我和至堅心目中的美食,通常都不是大餐廳,而是路邊傳統道地小吃。

對我來說,我很喜歡到好吃的麵店,重點是我超愛吃"小菜",哈。

這家南投意麵,我在網路上好像搜尋不到,但是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它在台中大業路上,靠近精明一街,就叫做"南投意麵"。



這家意麵是道地南投來的意麵,麵條雖細但口感很好,很有嚼勁,而且不會有粉粉的感覺,我喜歡吃它的沙茶口味,我個人覺得放的剛好不會太乾,重點是不會油。



吃麵就是要喝湯配小菜啦,不知怎麼,如果你問我想吃什麼,愛吃什麼,真的還是一碗好吃的麵,加上豆干海帶。



他們家的米血也不錯吃,以前我是必點豬耳朵的,但,有礙於膽固醇容易過高,最近都強忍著痛苦不點它啊@@



餛飩湯,皮很薄又細哦,好吃,湯也不會太油,那天的湯可是全部被喝湯狂人-馨馨妹給嗑光了。

愛吃意麵的,一定會喜歡這家的口味,其實它還有賣很多東西,我吃過它的鍋燒烏龍也很讚,看它價目表都掛在店外面,一目了然,我最喜歡這種的了。

要不是它離家有一點距離,不然我應該會常去吃吧....

不知道大家還知道哪裏有好吃的意麵呢?


資訊:
店名--南投意麵
地點--台中市大業路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