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H
是媽媽的才知道這個東東。

我一直都沒有上去BBH過,偶爾看幾個媽媽在那上面分享兒女的趣事,其他就是覺得我不太習慣他們的網站。自己也試用了一個BBH,名字叫馨馨姐VS蕃薯謙,用來記錄當天發生的趣事,不會忘記也不錯。

有一天為了上網找親子餐廳,無意間逛到了BBH,看到其實裏頭有很多好康的分享,當然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免費試用包"這種東西啦。

只要上傳寶寶健康手冊,或孕婦手冊,就可以免費獲得5片試用包耶。我二話不說就給它傳上去囉。

另外,只要再放上一張孩子包尿布的照片,分享心得,就有機會得到一箱,實在太酷了。BBH果然體貼媽媽呀,現在尿布便宜的一片都要六塊錢以上吶。

好,傳上寶寶照片一張:



然後,寫下短短的心得:

超彈力腰圍也能包的住謙謙弟的大屁屁。

希望,真的能抽到一箱耶,雖然說我的抽獎運氣都不太好@@

不過,今天,就有收到5片試用包囉。



真是太開心啦,人生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到免費好用的試用包啦。

一包有五片,等於三十多元,可以用上一天耶,真好真好。

這個牌子也是我現在給謙謙弟弟用的,滿意寶寶MamyPoko天生柔嫩,這也是我用過很不錯,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妙而舒我也喜歡),現在什麼都漲,連尿布也漲價,所以要找有好康的才吸引人,我都去丁丁藥局買2包尿布會送一包濕紙巾,這樣我就不用買濕紙巾啦,奶粉我是喝亞培心美力,丁丁藥局開罐價一罐619元,比別家一罐要少50元,不過弟弟一週就要喝掉一罐,所以平均一個月也要花上2,500元(這就是沒有母奶的悲哀啊),!

做媽的當然也要當搶錢一族啦,現在再來等等看有沒有機會抽到一箱尿布啦,只有15個名額.....謙謙弟,你的露點照可得爭氣點啊!我要再來研究看有沒有好康的,真希望有送奶粉,哈!

P.S.這個活動好像到4/6,家裏有用NB/S的媽咪快去拿吧。活動網址看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