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FU了嗎?

最近好像很流行光陰的故事,坦白說,我沒有在看,因為沒有時間,好像只看過十幾分鐘吧!


這張照片,是我學生時代的照片。我念德明商專,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我念的是財稅科,記得學號是802067,德明財稅乙班。

五專同年的同學,有幾個好朋友,何欣悌、施怡君、陳淑惠、連婉琇,耶,其他人名字有點想不起來。@@

參加過社團有集郵社、廣電社,還被dede拉去話劇社客串大專盃話劇比賽弄音效(其實我最愛話劇社)。


記得班上同學有很多學長姐重讀,所以我們班專一就有很多人有摩托車,常常一起出去遊山玩水,去大直打撞球,去圓山打保齡球、去陽明山戲水烤肉,去南京東路唱ktv....很多啊,真懷念。

一直以來,我和男同學都比較熟,也容易做朋友,所以常常和男同學混在一起,還蠻開心的,可能我比較中性吧@@

印象中去畢業旅行,很好玩,忘了玩什麼了,只記得那單純的友誼真的很令人懷念。

畢業後,好像辦過一二次同學會,搬來台中之後就沒什麼連絡了,好可惜。只是知道有不少同學結了婚生了孩子,但也沒有見過面,不過令人開心的是MSN這個東西,竟然也和一些以前不太熟的同學變成了MSN網友,哈!(謝名宜,謝佩諭,楊淑娟,陳純惠...你們別逃。。。還有逃到日本的詹碧如,哈)

同學啊,你們都到哪去了呀?真的好希望有一天大家又能重聚在一起,重溫十四年前的回憶!

看到的同學就回應出個聲吧,分享一下你們印象最深刻的回憶呀!(請記得署中文名啊,不然我...你們知道生了孩子失憶症都比較嚴重><)耶.如果你們是德明的學長姐學弟妹,不認識也留個言,交個朋友吧^^


我的近況:畢業後在商標事務所工作,一做就快十年,前年辭掉工作,在家帶孩子快2年囉^^

這張照片..必雕同學說是專一..我們是去哪裏啊?誰想的出來?

 p.s不知大家有沒有玩facebook,我在那設了一個德明財稅80乙的社團(點這裏),你們看的見嗎?

(待續)

下一篇文章:光陰的故事-德明老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