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都提到老師,那就放上幾張照片看看。

左邊就是教統計學的老師,因為戴黑框眼鏡,加上牙有一點爆,遇上下雨還拿把黑傘,所以在學校外號叫做七先生@@(但我不知道他本名)

右邊的黑衣服老師就是教微積分的徐清郎,上課時間都會"外加"很多藝術課程,印象中有一次考二題,一題微積分,另一題是"試問xxx藝術電影的觀後感",正好我有看過那部,所以那張考卷分數蠻高@@,還有一次他帶小喇叭來放蝴蝶夫人電影原聲帶還有歌劇,要大家欣賞音樂,應該是要我們培養一些氣質吧。哈。另外大家都對他的戀愛生活很有興趣,不知是不是結婚,猜來猜去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哈。(p.s.大概4年多前去台北IKEA有遇到他.擦身而過,沒什麼變。)

這二個老師在學校都算很有名,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教。


這個比ya的就是班導姜瑞明老師了,恩。對他的感覺我想全班都一樣,應該是又愛又恨吧,哈。他不廢話,直來直往,又很有幽默感,吐嘈人一流。他教珠算的,蠻嚴的,印象中。但對生活上的規範好像也是。不過我有點想不起來他講了什麼了,只記得每一句話都很好笑,有一次週記心得報告我寫去看二部90元二輪電影的觀後感,他的評語竟然是:有二片90元的竟然沒通知我....@@

大概這三個印象最深刻。

只是當時的我算是好學生(好像很乖的學生),哈,應該說很低調的在念書吧,所以和老師好像沒有什麼直接的交集就是了。

如果有機會回學校看看老師,一定也蠻有趣的。但我想老師大概記不得我們了吧。

前篇文章:光陰的故事-德明同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