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級喜歡這組照片,到底是誰教她拉人中的。。。。。。哈。有夠可愛的啦。

唉呀,妹妹的喜劇細胞不是我這個媽誇口,實在是天生麗質啊,相當有質感,哈。

她小時候,就愛拉人中,有時一拉過頭了,全身細胞也跟著瘋狂了起來。

至於蝌蚪眼嘛,我找了找照片,確實也是出現在六個月大。



人說女大十八變,這句話通常是在說變美才對。



但我家女兒,也有給它十八變,就是,變得更投入,更厲害啊,平常在家也都有在練習,不然你看,這是拉人中:





這是蝌蚪眼:



我常在家被她笑的東倒西歪,還會自己變換表情,有沒有必要演的這麼厲害啊,又沒有人找你參加演出。哈。

好啦,終於給他找到表演機會,和大夥出去吃飯,沒想到她老大就表演的入神。


你只要說:妹妹,衰衰眼

她就:





妹妹,拉人中




妹妹,蝌蚪眼





哈哈哈,笑夠了沒,還沒咧....

這只是基本款。

妹妹最厲害的是你說什麼他變什麼,而且反應還很快不會弄錯,我常常說蝌蚪眼衰衰眼拉人中,拉人中蝌蚪眼衰衰眼,衰衰眼拉人中蝌蚪眼,她就@#$%哈。厲害的很。

當基本功練的好,才有可能加上變化式,你說對吧。

所以,妹妹,來個可愛臉+蝌蚪眼





結束前

再來個衰衰眼+拉人中吧....




相關文章,請見聯合報記者,洪敬浤之演技好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