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帶馨馨姐姐去買東西,沒想到他說想尿尿,於是和店員借廁所,結果店員回頭問老闆說:老闆,這個小弟弟想要借廁所......

隔一週我帶蕃薯謙弟弟去打五合一預防針,在等的時候,隔壁的媽媽說:哇,這個妹妹長的好漂亮哦~@@ 

耶。不是這樣的啦~

你們看,她是女生。
 

他才是男生~哈

  

又有一天,馨馨姐姐和我說:媽咪,我是吳予姐姐。
我說:那弟弟呢?
她說:弟弟是吳予弟弟,然後你是吳予媽媽,爸爸是吳予爸爸.....耶~我們是吳予一家人!! 
(當然,姐姐抱著自己的娃娃說:他是我的寶貝,吳予娃娃.....)



最好是這樣,希望有一天可以代言吳予保鮮膜。哈!



其實,馨馨姐姐有時候也是很美的啦。
 


蕃薯謙也很帥好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受不了,弟弟怎麼那麼帥,哈!

 

經過朋友的研究,得到的結論是:

馨馨姐是黑色的我,蕃薯謙是白色的老爸~~~哈哈哈!



現在的蕃薯謙四個多月,體重7.6公斤,身長76公分,已經穿不下3-6個月的衣服,技能是會翻身、用大腿和屁股俯伏前進、尖叫、大笑、崇拜姐姐、迷人電眼。


每天早上姐姐起床後,我們三個人會在床上玩一下,不管姐姐怎麼玩弄弟弟,弟弟都充滿開心的眼神啊,希望長大還是如此,我把他們二個人的互動拍下來,放在相簿裏的姐弟影音檔,大家有空去看看,超搞笑的,尤其是姐姐唱歌給弟弟聽的那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