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小孩,頭毛都比多的,尤其是蕃薯謙,又多又捲,眼睛掙的大大的,十個有八個說他是漂亮的妹妹~

為了正名,他是個正港男子漢,決定在他滿五個月的當天,帶他去人生中的第一次剪髮。

回想起蕃薯謙的髮型,也是有它演進的過程:



前三個月,就厲害無比,從又多又黑,到捲成二隻牛角,然後再一整個變成一飛衝天。



第四個月,屬於貝克漢時期,飛的立體,自然成型,眾多女士瘋狂迷戀貝克漢小弟;第五個月,貝克漢開始右移,變成原子小金剛,但這小金剛是Q毛,全都一整個Q到爆炸,但又Q的很美。

每一次,我光是要沖掉頭髮的泡泡,就比洗全身花還久的時間,帥歸帥,老媽還是很懶的幫他沖水,而且夏天到了,這小子又愛哭,一哭,全身流汗,那一整顆頭,簡直臭到爆炸~

當天,我們全家帶他去剪頭髮,一開始,他被爸爸抱著還蠻開心的(真可愛啊~):



沒想到,當一開始剪的時候,狂哭到不行,而且誇張到馬路對面都聽的到:



他相當不爽自己被包起來,又有人弄他頭髮,剪到一半,他的哭聲也沒停下來,甚至更大聲,有夠悲慘的:



唉呀,蕃薯謙,給人弄一下是會怎樣,沒必要惜髮如金吧。你這一哭,真把郁珊阿姨給整慘了,不過她更厲害,速度之快,沒幾分鐘就剪了一顆帥頭,而且完全沒被影響!

剪完之後,剛開始我有點不太習慣,一直笑一直笑,變得真不像我認識的蕃薯謙。



馨馨姐也一直笑,但是她還是很愛弟弟啊,一直說這我弟弟,不給別人抱!

果不其然,男生就是要有男生的樣子,剪了新髮型之後,更帥了呀,唉呀,又迷倒眾位女士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