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與神同在 能將敵人打敗 無人能傷害我 只要與神同在
有時會害怕 有時也會膽怯 只要與神同在 只要與神同在

2.你曾說過 當我們受試探 一定能受得住 因為與神同在
人生道路上 神帶領我一切 請聆聽我祈禱 請帶領我一切

3.請幫助我 請分享我所有 因為有神同在 我活的很不同
你真正寶藏 願向鄰舍分享 你必與我同在 你必與我同在

我唱著與神同在(我失落) 與神同在(當我孤獨)
與神同在(我沮喪) 神同在 神同在
我只需要你
與神同在(我失落) 與神同在(當我孤獨)
與神同在(當我疲累) 神同在 我唯一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