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記得之前我有做手鍊及項鍊給馨馨姐姐嗎?但你一定不知道項鍊除了拿來戴還能拿來做什麼?

馨馨姐有一個很特別的特質,她喜歡排列、組合、分類,同一款的東西,她馬上能想到並且歸類。在她的腦袋裏,似乎已劃分好幾個區塊,有包括顏色、外型、功能、大小。只要她一看到類似或相同的,儘管看到的時間先後差異幾分鐘甚至幾天或者幾週,她都能說:媽媽,你看,一樣的。



所以她每天在家,都在排東西。如果位置放不對,應該說沒有照她認為一樣的放一起,她就會把他"排好"。

因為我們家的玩具,都是歸類好一箱一箱放好的,這樣拿出來玩很方便又不會混亂,但妙的是,馨馨姐一個人玩的時候,通常把玩具拿出來不是"玩",而是"把同類的排好"......



實在是很妙...

不僅是排好而已,更厲害的是和家裏的東西放在一起。



好不好笑,我常在家裏看到這樣的組合。

而且玩具或是類似的物品沒有放一起或者放回原位,她就會說:媽咪,不是醬,是~醬~

就連那台小電風扇,角度也要一樣才行@@。不過請大家放心,是還沒有到強迫症的地步(不會強迫自己,也不會強迫別人),如果有,我們家應該不會總是那麼混亂~哈。

不過,我覺得馨馨姐這個特質,倒是成為家裏的好幫手哦,每天晚上,我要把家裏整理歸位時,馨馨姐可是很快速的把東西都放回原來的位置,而且不會亂放,實在是太棒了,哈哈哈!

只是,馨馨姐的老爸看了竟然有別的心得:我覺得有一個工作很適合她,那就是在百貨公司擺專櫃~哈。

所以,回到第一張照片,大家可以猜猜,馨馨姐姐把我做好的項鍊拿來組合成什麼呢?

提示:她看過一種表情,所以排成這樣,她覺得實在太像了,一定要排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