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有提到妹妹和阿寶,這才發現,他們二人趁我們不注意,已漸漸的從純純友誼之愛,昇華成思念的愛情….是真的,我沒有騙大家,快三歲的孩子也有純純的愛!

只不過對愛表露無遺的阿寶,總是令含蓄的妹妹和老派的我們吃不消@@

話說阿寶,只要每次看到妹妹,就會衝過去強吻,用他那二隻握拳的小手不斷搓柔妹妹的臉頰,然後呈現出一副可人的表情,加上令人愛憐的眼神說:「妹妹、妹妹,一起玩,一起玩嘛~」雖然每次妹妹總是消化不了那麼激進的關愛而推開阿寶,也不會消減阿寶每次想強吻妹妹的念頭@@(哦,天啊,我好像在寫連續劇)。

不過這也只是開場白,某日下午,妹妹去阿寶家玩,順便一起睡午覺,二人一進阿寶房間,就看到阿寶躺在自己的床上,手指著旁邊的位置說:「馨馨妹妹來,睡這裏….。」ㄟ,阿寶,這樣好嗎….我和阿寶的媽當場三條線;這讓我想起來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澎湖玩,晚上要妹妹和阿寶睡覺時,只見阿寶開心的躺好,然後手指著旁邊的枕頭說:「馨馨妹妹來,睡這裏…. 」之後阿寶竟然在微笑中入眠….這…阿寶,你也太OPEN了吧。

這些也不打緊,曾經聽過一個說法,男生都有佔地為王的領域觀念,只要是自己的東西就會畫一個圈,不許任何人侵犯。

有一天,我們約了朋友一起去阿寶家玩,朋友有個長得斯文又帥的六歲大兒子,那天一群小孩要一起玩,需要下樓走到阿寶的房間,只見朋友的兒子看見妹妹要走樓梯怕他跌倒,突然牽起妹妹的手說:「來,和哥哥一起走。」哦,妹妹最喜歡這種大哥哥了,斯文又會照顧人,二話不說手就直接給人家牽啦。但是,這唯美的畫面並沒有維持太久,突然,阿寶出現了,他老大蹲低馬步,二手一開,用盡全身的力量,擋在這二個甜蜜的人面前,臉對著天,大聲喊出:「你──不──行──!」(ㄟ,阿寶,不要那麼緊迫盯人嘛,難道我們要表現出被捉包的樣子嗎?.)

或許在阿寶心目中,妹妹已是他喜歡的人選,所以當妹妹被別人看上時,他可是會露出男人本性來保護他的。

不過阿寶也是有感性的一面,前些日子阿寶的媽告訴我一件事,差點沒讓我們二個媽昏倒。有一天晚上,阿寶在睡前和他的媽媽說:「媽媽,我好孤單哦。」孤單!!阿寶的媽嚇了一跳,左想右想也不像阿寶會說出來的話,於是就問阿寶為什麼孤單,沒料到阿寶竟然說:「妹妹去台北了,我沒有看到他,我好孤單...」

相較熱情如火的阿寶,我們家的妹妹是含蓄多了。

記得有一次我帶妹妹去菜市場買菜,逛到魚攤時,我和妹妹都很興奮,當我們看到土虱時,覺得它有夠大隻,長相又很嚇人,沒想到妹妹一指到土虱,土虱突然跳到地上,我叫了出來說:「啊,魚跑出來了。」我以為妹妹也會跟著我亂叫,沒想到這時妹妹竟然說:「快,去阿寶家。」(ㄟ,妹妹你也太需要被保護了吧。)

不過這也不算誇張,有一天mimi阿姨在我們家照顧妹妹和阿寶,他拿了一本我每天都講給妹妹聽的故事書,打算講給他們二個聽,當翻到裏頭有一頁是蛇的圖片時,本來坐在mimi阿姨腿上的妹妹突然跳開,快速的跑到阿寶身後說:「阿寶,好可怕哦,快點保護我!」(哇咧,妹妹,我每天和你講那本書,你怎麼從來沒有被嚇到過,會不會太做作了點,哈)

果然,神創造男女是公平的,男的要有責任感,女的需要被保護,這也是天生的嗎?哈哈,好吧好吧,我們就讓你們這對小戀人好好的建立健康的友誼,希望你們長大了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不要太害羞啊!


備註:此篇文章同時刊登雲朗觀光 就是愛分享 布落格[幸福夢想家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