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命有種很強烈的感動,那就是從晴晴生命而來的力量,我很開心,真正的生命教育可以再一次的被喚醒!

我住台中,我是一個在職媽媽,雖然我的小孩才十個月,但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的朋友,他們的孩子開始念書,我也有個弟弟今年高一,我的小妹是高中英文實習老師,甚至是金燕,他是一個國小老師...最近,很巧的,我們都談論到一個話題,就是,學校教育vs家庭教育,金燕有感而發的分享,現在小學生,很多的家長都不再負責任,讓他很難過,不過他看到晴晴的生命,他開始教小朋友不同的東西,什麼是愛,什麼是學習,付出...

昨天上班的時候,也與一個客戶聊天(他是一個爸爸),他除了很興奮的想要加入我們的壘球隊之外,我們分享很多,感觸到身為家長的我們很需要投入愛及關心在小孩身上,花時間在工作沒有陪伴孩子其實會付出很大的代價,也覺得其實教導孩子有時讓我們很挫折,很需要從孩子身上學習,教學相長!....下了班,我又順道去找個朋友,他也是2個孩子的媽,我們是透過晴晴的網站認識的,昨晚閒聊,聊了很多孩子,婚姻....聊到晴晴的生命時,都哭了呢,因為感受到生命的勇氣,這個朋友也有個情緒障礙的孩子,但我看到他因為被晴晴父母的信心激勵,不僅讓自己不再負面,甚至也開始去關心其他有些挑戰的父母,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們相約要一起分享更多的改變!

我想,需要是到處都有的,人的心也很需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才活的有勁,我打算呢,在台中找些朋友,一起討論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付出(包括如何傳達對的價值觀給下一代),恩..不僅可以交到好朋友,還可以彼此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