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提早上台北,週六一早我們三個媽+至堅帶著吳小妹和朱小弟一起到清水溪書店吃早餐看書,這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因為小孩可以到處爬,到處玩,實在是太棒了,讓我們這些大人可以比較輕鬆一點,真希望台中也有這種地方呢!

想起媽媽,我也蠻佩服他的,一直以來帶著我們4個小孩,帶到我和思頻都有小孩了,思瑜也出社會了,連最小的弟弟都上高中了,這種體會真的只有當了媽媽才能明白是很不容易的,因為不僅要付出相當的精神之外,也需要犠牲很多自己的喜好及時間,這對一個小孩只有十個月的我而言,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其實我的媽媽,以前是學幼教的,也當了許久的幼稚園老師,她有個很棒的talent,就是對於照顧小孩子非常有天份,而且也很喜歡,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媽從小孩的生活飲食到教育,都很專業呢,重要是他很有耐心不會被激怒,而且很清楚每個小孩的個性要如何帶才能讓他們健康的長大,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優點,也很值得我學習,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問媽媽要怎麼照顧吳小妹...

今年母親節,其實有點混亂,餐廳等了很久,陪媽媽去百貨為了推小孩坐電梯竟然等了20幾分鐘,實在是快瘋了,不過仍是買到了也吃到了,雖然有點累,但我的心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尤其是這幾週還是媽媽幫我帶吳小妹,真的是太感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