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全台灣的教會一起聚會的日子,又可以上台北見見老朋友了,真的很開心!聚會一開始,就表揚了許多弟兄姐妹,包括默默付出的門徒,年輕有好榜樣的門徒,十年以上的門徒,還有生命在軟弱中有信心的門徒!

雅惠&terry,他們是一對夫妻,也是我的好朋友,聽著雅惠在台上分享著,自己如何經歷家裏破產,爸爸過世以及自己洗腎的過程,他說自己很難堅持走過每次生命的關卡,若不是有神,有姐妹的陪伴,他很想放棄,而當他分享著自己的dating,如何被祝福,有個弟兄愛他激勵他的信心,讓他在每次流產後仍能有信心的面對生命的挫折,繼續往前走時,我感動的流下眼淚,我看到雅惠的生命,是我的榜樣,我想起十年前,剛從學校畢業去工作,我就和雅惠在同一個查經班,那時他還沒有洗腎,我看到他就像我的姐姐一樣,關心我的生活,這十年,或許我們因著不同的夢想不在同個地方,但他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姐妹,信心的榜樣!聚會中場休息時,我過去給雅惠一個hug,正好遇上了玉梅,我們三個又叫又跳,一直幾哩瓜拉的分享十年前我們在一起的光景,我們分享著曾經在一起的時光,也想起了乙真及偉琪,聽著玉梅分享前些日子精神上的挑戰,以及最近自己有男朋友的喜悅,真的為她感到開心,也聽雅惠聊到自己想要申請寄養家庭,想要不看自己辛苦而仍可以付出自己的愛時,真的很感動!

雖然中場休息時間好短,但感覺10幾分鐘又把我們的回憶拉在一起,十年,每個人的生命經歷不同的過程,有高有低,但我們都看見神在彼此身上做的大事,也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友誼!

下午,我也與samatha聊天,我們也是好朋友啦,聽著他說,自己要為若是沒有dating打算,可以開始獨立並夢想可以為青少年付出的計劃感到鼓勵,看到他最近也有些挫折,但卻選擇讓神帶領,真的是很棒的榜樣;晚一些,我利用短短的時間去和jane小聊,其實只有5分鐘,聽他分享在香港的一些挑戰,我們彼此給個hug,我承諾會寫個mail去鼓勵他!

友誼,真的是很特別的東西!可以在我們沮喪時給我們力量,信心軟弱時給我們陪伴,我體會到,真正的成功並不是誰比較厲害,誰看起來比較順利,而是在生命的高高低低裏,能夠激勵彼此,不要放棄!就好像昨天看著kevin播出晴晴的MV,看不到他的負面,看不到他的悲傷,因為他分享著身邊的友誼讓他也有很大的動力,覺得反而自己擁有很多可以付出更多!

老朋友們,繼續加油吧!

p.s.昨天整理出照片,正好看到這3張,9年多前的事了,真的很特別,左一是我們和雅惠,秀琴夫婦一起去淡水date的照片,那天的日期是2000.2.12當時我們都還只是男女朋友,還沒結婚...中間和右邊那張就是我,雅惠,玉梅,乙真和偉琪...中間這張我還記得是在福龍千惠的婚禮;右邊那張是在龍江姐妹之家.....呵..我找出這些照片用手機翻拍的,很模糊.,但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