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家庭主婦如果不想退流行,就是要跟的上時代,若要跟得上時代,就得靠好朋友和你報好康。Eric叔叔自從開始跑消費線的新聞之後,被我們稱為消費一哥,一群主婦們可開心的不得了,常常第一手知道好康。

上週就收到Eric叔叔的mail說,2月7日開始,只要95年出生並設籍台中市的孩子,到圖書館辦證,就可以獲得文化局送的閱讀禮袋。

算一算,我們家二隻都符合吶~二話不說,我又把謙謙弟五花大綁,騎著摩托車載著他們二隻去附近的圖書館幫馨馨姐辦證。

馨馨姐可興奮的,她知道要幫她辦借書證,我資料填一填,真的拿到閱讀起步走的禮袋。



禮袋裏有很多東西,包括一些宣導的幼兒保健資料:



還有,二本故事書,音樂VCD,寶寶書單,蠻豐富的。



我很喜歡台中市的借閱證,看了就讓人想去借書,哈,上面寫著台中市公共圖書館借閱證,還有相當豐富的圖案,左邊那張是我的借書證,右邊那張是馨馨姐的,有不同的人在看不同的書,真的很有趣也很特別。

 

馨馨姐拿了她的借閱證和禮袋,覺得很得意,一直說:媽媽,我的書呢?我要看書。想想自己以前只辦過一張借書證,但也沒借過幾本書,希望馨馨姐可以開始有閱讀的習慣。

回來之後,馨馨姐興奮地拿出所有的東西,或許是平常我給他講很多的繪本,她看了看這二本,好像引不起她老大的興趣,就跑去玩玩具了。

不過,我會找機會和她說這二本故事書。但至少,文化局的好意真的算是成功了,有給他: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