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做手工的人,最喜歡的是自己做卡片,只是可惜我不是一個有創意的人,只能往"自己的Style"發展,哈哈!

自從今年我和一群媽媽們討論,可以彼此學習彼此的專長後,一連串的DIY就此展開啦,記得之前文章有提到作菜的,而每個月其實都有學不同的東西哦,(只是我都懶的記錄),現在就讓大家看看吧~

8月:這是昨天才和Regina金梅學的插花哦,我生平第一次插,蠻有成就感的啦,其實還要算角度什麼的,我只會憑感覺,哈!
 


因為我的白玫瑰都已經開了,趁著還沒有凋謝,佈置在家裏,感受一下有氣質的氣氛吧~  

7月:是和Camille蘭馨學的手工香皂,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製作過程還蠻複雜的,感覺自己像是個學化學的人....
 

5月:是和Julia靜芳學作手工布偶,耶,基本上,這個我就手蠻拙的,我做了一隻貓咪,背面還做一個口袋可以放東西,並在上方縫二個扣子可以掛上背袋,不過可能做的太傳神了,把妹給嚇死了,最後乾脆把五官拿掉,妹才肯抱抱它...






怎麼樣,不錯吧,6月是和Ellen婉柔學做的香蕉蛋糕&蘭姆杏仁球,可惜沒有照片,改天再把做法放上來吧,插花的詳細步驟我記錄在這裏,大家可以看一下,有所有人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