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了我們手縫小物聚會的第一回。餐具袋。

我帶著幾個月前上台北買的一塊超便宜喜羊羊卡通布去。心裏真的非常興奮。(P.S.布一大塊才80元,這個餐具袋裏外加起來只用到1/3的布而已)

很多人說,你們瘋了,有裁縫機不用,幹嘛手縫。答案很簡單。是心意與友誼。

心意是給孩子的。友誼是我們拿來分享的。

坦白說機縫真的只要半小時。啊我們幾個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搞了快三小時。當然除了聊天之外,就是問題太多。因為我們只有縫扣子的程度@@。還好靜芳老師很有愛心。哈~



看看大家光是裁布就花了快半小時,重點是靜芳都畫好版給我們哦。。。實在是,可以怪老花眼嗎?!



宛渝帶他的五專同學來,很認真的二個人,一直都在裁布....裁布....裁布.....



右上角就是版型,我們先裁好二塊一樣版型的布,然後再裁二塊一樣的內襯,都裁好之後把內襯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縫囉。

看看,大家都很認真哦。



靜芳幫我們買了超高檔的線,真的很牢,不過因為我的布比較厚,我縫斷了二隻針。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時間很快就過了,大家只好回家再縫扣子,先來看看最晚來的,但卻是最早完成的髮型設計師郁珊的作品。



回到家後,我花個十分鐘把扣子縫上,完成我要送給馨妹的喜羊羊餐具袋囉。







就在馨妹睡覺的同時,我把他明天要用的三隻湯匙,放進我剛做好的餐具袋裏,配合她的喜羊羊餐袋,真的很搭~

希望明天一早起,給他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