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到綠油精的新廣告,是海角七號的茂伯和大大拍的,說來奇怪,剛看感覺很不搭,沒想到過不到一週,馨馨妹和我竟然能把他們二個人唱的廣告歌朗朗上口,實在是太恐佈了。不過再怎麼樣,我想馨馨妹是無法體會我們這年代以前對綠油精主題曲的感覺.....

說起這綠油精,在台灣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學生時代我也常用,雖然味道蠻猛的,但還蠻有效的。老媽每次都說:頭痛就擦太陽穴、身體不舒服就擦鼻子(就是人中啦,哈)、如果肚子痛就擦肚臍眼.....

有時候,像這種帶有回憶的產品,已經不只是"誰比較好用"的問題,而是一種情感和感動。

所以,當我想到綠油精,我就會想到:老媽愛我、太陽穴、人中.....哈哈哈哈!

當然,百年不敗款,就是綠油精啦。



P.S.朋友轉PO它的漫畫,蠻好笑的,畫的很誇張,但實在切中要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