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厚,他腿夾很緊哦,看不出來~
我說:也好,下次等老公來再知道答案~
醫生說:啊,看到了,是男的!
尼可說:哇~至堅一定開心死了~
我說:看哪裏?
醫生說:和你講你也看不懂啦.@@
..................

雖然要生第2個了
我的確是看不懂超音波
不過這次有看到頭,脊椎,心臟,手
心臟跳動的很厲害
醫生說這個聲音聽起來很好

和尼可回到家就商量好
騙至堅說還不知道男女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才給他一個驚喜
他果真是開心呢
其實他很想要男生
但我知道就算是女的我們也很愛(因為吳小妹太可愛了)
現在想想
我得開始禱告
他會是個長的像我的至堅還是像至堅的我....
實在太恐佈了
子揚說這是個惡夢的開始
如果家裏有3個過動的吳至堅的話...@@

不過想想
我還是堅持禱告他是個受教的孩子吧
無論什麼個性都是好的



p.s.給你們看這張,你們也看不懂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