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來寫寫近況了,原因實在是最近太累,前天去產檢,終於拿到媽媽手冊,現在是10週又5天,3,5公分,想到生吳小妹時,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懷孕,和第一胎不同的是...真的比較累,加上二月才剛開完刀,再加上吳小妹快2歲的盧功了得,現在連要做家事都覺得挑戰啊~~

全台主日和一些生了2胎的姐妹閒聊,發現如果第1胎還沒訓練好,第2胎同時又要顧的慘狀,於是堅定了我現在就要訓練吳小妹大小便,目前他算是很不錯的進度,已經不喜歡包尿布,大部份帶他去尿他都會尿,但還不太會自己講,如果一天中上5次,大概有1-2次是自己可以感覺到而說要去尿尿的,現在下午午睡我也不包,都沒尿下去,直到前天天氣變冷,才尿在床上,昨天想說不包出門試試看,果然,給我尿在松青超市.....真是對不起店員啊~今天,又尿在早餐店....不過,好的是,他尿一下會憋住,再和我說他還要尿..我想,應該快成功了吧!

而我呢,和第1胎一樣,整天都想吐,還沒找到吃了不會想吐的東西,半夜只要一起來就頭昏想吐睡不著,嘴裏總是有苦苦的味道,喝水會想吐,所以有點便祕...算了,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再撐個7個月就過去了(苦笑)...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11/27~

至堅很希望是男生,他都會問吳小妹說:媽媽肚子裏有什麼?妹妹就會說:弟~弟~,哈,不過最近吳予馨都不想回答了,可能是感覺到她的地位開始被威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