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的早上
是我和alice一起相約看聖經的時間
alice是一個單身姐妹
在一家設計公司工作
早上7點到8點半他會帶著他付出的愛心早餐
來我家和我一起靈修
我們分享完之後他才去上班

通常前一天
我會讓妹妹晚點睡
好讓這個週五早晨他可以睡久一點
我可以有個安靜時間

實行了二週
我很喜歡這個時間
很有品質很安靜
我和alice也會分享自己看到神的話要改變的部份
並相約下週要分享改變成果

今天alice又帶了早餐

是拉亞的哦
超好吃的
他今天還多帶了至堅的一份
但是至堅也早早出去和陸浩的爸爸靈修了
所以讓我這個孕婦又賺到了一份
哈哈~實在不能吃太多啊

我覺得一旦有了孩子就很難有屬於自己有品質的時間
除非我有很高的期望利用孩子睡覺時間
但通常孩子睡了我也差不多累掛了
不過因為週五早起的時間也調整自己早起思想的計劃
覺得生活真的因為這樣變的有品質很多
我今天看的是傳道書第9章
它說我們要把握神給的時機
去做我手所能做的並且要盡力去做
上一週我把家裏佈置改變了
書桌搬出來我可以在固定時間看書及上網
妹妹房間重新整理讓所有玩具都有自己的位置
嬰兒床先搬到我房間預備年底小弟的出生
感覺在家裏有秩序自然生活就不會太混亂
而今天
我也做了一些決定
包括夫妻及親子間的時間計劃
並要在這週畫好的下半年的時間表
好像富興週三和我們分享的
一切都要有計劃並且有心
才能懂得享受生活

真感謝alice的晨型人計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