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宸
是我好朋友James&Ellen的二女兒
有著18對染色體異常的基因
她在父母的祝福下
出生了
體重很輕
但生命力確很強
很像另一個強悍弱女子

大部份的人
知道孩子有問題
會選擇拿掉
但他們卻因著信仰
勇敢面對一個生命
接受看似不易的祝福

她需靠鼻胃管進食
她很小
但手卻很有力
大到足以拔掉鼻胃管

她的父母也是勇士
不僅用愛去面對一切
用淚去祈求力量
甚至用心去照顧怡宸

前陣子
我因為感冒
無法去看看她
只好和一群小朋友做了張卡片
付出給怡宸及他的父母





靜芳很有創意的剪下每個小朋友的外型
接著大家大聲的說
怡宸妹妹~
每個小朋友就畫下自己的樣子
看到左上角的吳小妹了嗎
她的妹妹頭相當好認
每個小朋友也很認真的畫上自己
太小的就大人幫忙畫

之後貼在卡片裏
祝福怡宸
代表
我們雖然現在不能一起玩
但我們是她在樂園裏的好朋友

醫生都說
這樣的孩子沒幾年可活
大家聽到心情是難過的
我想她的父母更是
但是
若生命能知道盡頭
倒回來去愛一個生命
或是去活一個生命該有的意義
算是非常值得
我知道
她的父母是這麼的堅持著
我也知道
我沒有資格去說這有意義

我每天在內心誠心地為她的父母加油著
總希望能支持到那麼一點點的力量

加油吧
James & Ellen
我們一起守望著怡宸
讓上天來帶領她應有的年限
我們只需努力
照管神所賜的祝福
讓神滿意

怡宸的Blog看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