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高雄都是直接去steven家
頂多在附近的文化中心附近走走
這次的雙十假日提早一天去
也安排了親子行程去壽山動物園
這可是第一次全家去動物園呢

感謝Dome把他的小藍借我們開
還有steven帶路
到了動物園一看到停車場離入口還要走一大段我真是冒冷汗
只好想想懷妹妹5個月時爬過幾百階的南京中山陵來安慰自己這不算什麼




走到了入口看到的不是動物
而是一大片的戲水區
妹妹看到簡直發瘋
踩水踢水不過癮
最後乾脆脫個精光盡情的玩
看看他還學別家小孩用爬的..真是快樂到不行
 
真不敢相信光在這戲水區就玩了一個小時
(建議可以帶孩子去玩,記得多帶一套衣服就是了)
拖妹妹的福我也休息了一小時
接著走進去看看一堆動物就不會累了(因為很小) 
到了中午接到憫琇電話說要來帶我們去吃道地小吃
真的很感人耶
每次到高雄都是dome,michelle熱情接待 (因為他們也屬於local一族的)
 

我們去了一家小青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吃的餛飩麵店
 
排隊排了一會終於有位置了
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餛飩麵,炸排骨,小菜
口味算是很清淡不油,餛飩有夠大顆真的不錯吃
下午我們又去了IKEA敗了不少相框和10元冰淇淋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就和Steven小青去文化中心附近的徐州啥鍋晚餐
超級無敵大的鍋貼+蒸餃+牛肉餡餅天啊,吃到肚子快爆掉
有.夠.好.吃 (沒照片了~哈) 
真是感謝steven相當了解我們不愛餐廳,就愛道地local路邊小吃啦~

晚些我們一起去麥當勞聊天
小孩全都在遊戲區玩實在是太好了
讓我們可以聊個過癮 

不說沒人知道其實我是高雄人
念的是前金幼稚園及前金國小
只是小學後就上了台北
至堅常說我是假的高雄人
對高雄根本不熟
我.承.認...
不過沒差啦
有好朋友可以帶路
可以聊天就好啦 

p.s.隔天早上michell又帶了去高雄不得不吃的碳烤三明治和紅茶豆漿...天啊..好吃.到.爆啊!
     (這裏有很多介紹)

p.s.回程妹妹和嘉樂哥哥要分開時,妹妹還哭呢,真是依依不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