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產檢
吳小弟
目前36週
胎位是正的
體重2967g
頭圍比正常大了3週

我的醫生
從來不廢話
每次去產檢
他只會對著超音波機器說
"恩..頭..心臟..羊水..ok..好.2週後再來"
然後不到3分鐘就出來了

這一胎
因為剛開完刀就懷了
身體超虛
加上沒有孕吐
一整個餓到不行
我每次產檢都覺得會被醫生罵吃太多
沒想到每次都沒被罵
p.s.我的醫生很嚴格的..

今天的醫生也是"不廢話"的多講幾句
"哇.太大了太大了.."
"才幾週啊"
"頭比正常大3週哦"
"你這樣會很辛苦,還好你有165"
"少吃多動少吃多動,反正你就是少吃多動啦"
"好了,下週再來"
最後,指著妹妹再補上一句
"你看,你老大比例就剛好嘛..少吃多動少吃多動...><"

哈~~
果然在要生的前幾週被恐嚇了
回來看一下和之前懷妹妹的對照
弟弟什麼都比妹妹大一點
多200g.頭圍也大3週
妹妹當初就是頭小很好生
也是因為懷妹妹時都在吐沒什麼食慾到是真的
但好像想不起來我有運動過..哈
只是都在上班,可能也算一種運動吧

我希望
2週後就生
不要超過3300g
不過好像有點困難
最好就是少吃多動

好吧
如果你想替我禱告
就把醫生的話講一遍吧
哈哈

p.s.回來後討論一下,覺得至堅頭也蠻大的.......

p.s.其實最後二個月,因為肚子頂到胃,我真的沒什麼食慾也吃不多,這樣小孩也會一直長哦,我想來想去,應該是太熱喝飲料...其他真想不起來,所以醫生的意思是:少吃(垃圾食物ex;早餐的飲料..),只吃(少少的3餐),多動(決定何時可以生),好,反正結論是,如果你現在懷孕,別吃太多垃圾食物,如果你出生是超過3500g的,請你打通電話回去和你媽說聲感謝,如果超過4000g的(像是joshua),請你打通電話回去和你媽說聲抱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