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預產期是11/20
正常來說提早的話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隨時生了
這段時間正好媽媽把小妹帶去台北玩
我可樂得輕鬆
可以專心休息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有點無聊
但的確比較能休息
p.s.況且小妹和表哥在一起玩,有新玩具和閃電麥昆,根本不和我講電話><

坦白說第二胎反而比較緊張
或許是知道所有情況了
也會擔心和之前不一樣的話該怎麼辦
不過也多虧了這段時間
能夠好好規劃及思考,禱告

這一週和許多人花時間
好像都在吃飯
因為至堅也都加班
只有一個人太無聊所以找來了不同的人和我一起吃飯

星期二早上7:30和晨型人alice,nicole一起吃早餐
在美術館附近一家叫做尼克的美式早餐店
一直很想去沒機會,這次終於去了
69元有蛋,沙拉,土司,火腿,熱狗,飲料
有夠豐富

星期三中午找了回去修博士論文的Joshua來家裏修我的筆電
順便一起吃中餐
乾麵+燙青菜+圍城的新聞
實在是...吃的開心,看的吐血
不過至少Joshua把我的筆電修好一半
不用花錢送修了

晚上找了Esther,mimi來家裏吃晚餐
當晚菜色是煎黃魚,炒花椰菜,小黃瓜炒蛋,婆婆的愛心香腸,蘿蔔排骨湯
我隨便煮大家隨便吃拉
想不到Esther,mimi也是厲害,可以一掃而空,真是鼓勵
那晚我們也聊了不少自己最近在面對的事,彼此鼓勵,吃完之後才一起去聚會


星期四晚上找了在看聖經的華齡來聊天順便一起吃飯
華齡5:30就到了,所以就看著我邊煮邊聊天,第一次了解他的家庭,父母,我們聊到早一輩的親戚爭奪家產的時候還真的是講的口沫潢飛,想不到中部人這種戲碼真的不少
6:00開始吃飯,當晚菜色是煎魚,炒青江菜,黃悶雞,紅燒豆腐,冬瓜蛤蜊排骨湯
我們邊吃邊聊到以前念書時代的事,其實華齡和我小妹一樣大..差了我8歲呀,果然食物讓人沒有代溝,哈
吃水果的時間我們聊了很多他因為看了聖經,生命感到興奮與深刻感動的事,真是只有愛能讓一個冷漠的人翻轉!
8:00Esther,mimi按電鈴,我拿了下午煮的冬瓜茶請他們喝,他們就在餐桌上看起聖經,我就去整理自己的東西了!


星期五早上,Regina扣我相約一起吃早餐
我們去了一家非常典雅有氣質的店,叫蘿拉
其實到的時候已經10點啦,一進去看到小寶,他大聲叫妹妹呢?
我說妹妹去台北拉,我們二老一小一起吃著早餐真開心
150元有蛋,沙拉,熱狗,火腿,土司,水果,餐前及餐後飲料
足以餵飽二個孕婦和一個愛吃肉的阿寶

下午Penny打電話來說:我今天提早下班,可不可以找你聊天,順便....
我說,你想順便來吃飯是嗎?
哈,果不其然,這些單身女子都渴望家庭的溫暖啊
Penny5點多就到了,帶了超甜橘子,木瓜和芭樂,她說乾脆今天他來煮付出給我
我翻翻冰箱,拿出一條吳郭魚,肉塊,一堆青菜,我問他要怎麼煮
他說:哇咧,我不會煎魚吶~這個肉塊..恩..要怎麼切咧...
於是來個黃媽媽教學,以下你們可以看到這條魚是江penny第一次成功把皮黏在魚肉上不是鍋子上大作,哈!

江penny的傑作是煎吳郭魚,四季豆蘿蔔炒肉片,炒空心菜,盧魚湯,我扣了Joyce,nicole下了課和下班後一起來吃,
和penny聊到現在不景氣,公司作帳的壓力(哈,江penny,你聊的我聽的懂,因為我也是學會計的,只是沒人知道,況且你公司是我十幾年的客戶,什麼機械人手臂.><..)
和joyce聊到他現在在產科實習及期中考的壓力(哈,李映潔,你聊的我也聽的懂,因為我快生了..)
和nicole聊到現在要面對的一些關係及有的沒的(我們最enjoy這種有的沒的時間了,哈)
吃到一半Esther打來,他說,我怎麼連3天都在辦流水席..哈~~

能和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
你們也鼓勵到我啦
因為這幾天至堅都加班也沒辦法回來吃
一個人真的很難煮
又能幫助彼此釋放一些工作上的壓力
大家都很開心啊

不過我想這樣的日子也不多了
大家就請好好珍惜這些回憶吧~~哈


p.s.最後附上妹妹上一週和我們一起禱告的照片,他很堅持禱告時要戴手套,然後在前面墊一大一小的枕頭,才能牽手...耶..我們沒教哦...蠻好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