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邁入40週,肚子一直沒動靜,每個人看到我都只有問:還沒生啊?我也只能說不能逼小弟啊~

今晚去產檢,很希望直接去生了,想說再等下去不知道會變多大隻,一定被醫生念死!

結果今晚也是沒有任何產兆,一躺下來照超音波,我就和醫生說,都沒感覺耶,結果我那不廢話的醫生竟然沒說大小沒說心跳,只說一句話:你放心,絕對領的到消費卷!!!!

哈,笑死我耶,我說:醫生,你真了解孕婦的心情!他說:這是大家唯一關切的事情,哈!還說若我到週三(預產前一天)沒感覺的話就要來催生!

後來進去內診,沒想到醫生說開了2指,叫我明天就要去住院,我和醫生說上一胎開了5指我也沒什麼感覺,醫生就馬上說那明天就快點來吧!

我問過很多人生第2胎,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有快有慢,我真的希望明天早上去,可以快一點生,不要再拖過一天,我就累了,而且還要多付一天病房錢,這樣領了消費卷應該也沒賺到,哈哈哈!

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