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弟 11/25 pm4:52出生 體重:3820g  身高:53cm

11/25早上,就如我的心願一般,帶著悠閒的心情去醫院待產,媽媽,至堅,和吳小妹也大包小包一起去!護士看到我們大包小包還說:你們東西會不會太多了啊..(歹勢..好像要去郊遊)

所有手續弄好,依然沒有痛的感覺,11點10分,護士開始每個小時給我吃一顆催生藥,並去走路或爬樓梯,說是可以讓子宮壁變薄,還要喝甜的果汁,這才容易生的出來..

就這樣,我吃了4次,還是沒有痛的感覺,但已經開了5指,妙的是,同時有另一個媽媽和我做同一件事,但他是從昨晚開1指就開始痛了,真的很慘,我們一起喝果汁爬樓梯,哈..差別是我不痛但他很痛(真的又很歹勢..)

到了3點10分,護士要我別走了,開始用打點滴的,從3點30分,開了6指開始痛,我記得大概是4點40分左右推進產房,用了2次力,4點52分生下吳小弟!(中間就不詳細解釋那"要人命"的陣痛了><)

生產的時候,我還看了時鐘,4點45分,恩,想說小弟應該很快可以出來,當時聽到我那不廢話的醫生慢慢走出來,開始接生,護士壓了我一下肚子,感覺的出來這小弟的確頭不小很有份量,果然出來之後,只聽到醫生說:哇,很重很重,太重了!然後就把小弟拿給護士去秤體重,安靜的產房,除了吳小弟響亮的哭聲之外,夾雜著護士的聲音:3820,3820....

然後我的醫生說:果然和我預測一樣...之後他對著我說:我就知道你有這個實力,我就知道你有實力!.....哇咧,這意思是我屁股大可以不費力氣在更短的時間內生下3820的孩子!

推出產房後,我看到那位媽媽仍停留在待產室,我問護士她還沒生嗎,他說才開5指,天啊,我真是運氣很好,生小妹時痛大概2小時(看這裏),生小弟痛1小時,住院三天仍是母嬰同室,也仍是沒有母奶,最後一天下去餵奶室餵弟弟時,看到很多的媽媽也在餵奶,我說我真羨慕他們有很多母奶,但他們後來聽到我生的很快時,每個人更是羨慕,我想,人要懂的感謝吧,有一好就沒二好,哈,別羨慕別人,感謝擁有的幸運和困難,應該會比較快樂!

PS.小弟和小妹其實蠻像的..

出生那天:


睡覺時:


哭的時候:


小弟的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