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好友Jessica的blog新文章"控肉是飽也是寶"後,讓我不得不po上這張照片。

他們是一群食客。

而且出現在我做月子的時候。

很多人說做月子很多禁忌,不能洗頭,不能出門,不能上網....但我好像,都做了。(唉,別再念我了,我有做好保護的啦~)

這群人,好像是在第二週來的,他們參加完主日,不甘寂寞,自己去買了便當,想來配我的月子餐,哈!

我記得那天是羅宋湯(蕃茄牛肉),幾樣青菜和絞肉,一張桌子擠滿了一群年輕女人,蠻恐怖的。

左一那位華齡剛受洗,很害羞,不太敢大聲嚷嚷。

左二那位思宓是食客冠軍,便當還沒來,就自己先盛碗白飯吃了起來,更別說偷跑進廚房和我媽聊天了。相當自在有安全感。

左三那位豆豆,做設計的常加班,身體虛想來進補吃腰子,可惜那天缺貨,哈,大家叫他自己去菜市場買來煮才厚道。

右一那位很有型的艾力絲,就是之前每週帶早餐來付出的晨型人,難得來吃我家的菜。

右二那位佩霓江,沒吃太多因為很殘忍的被我叫去量體重,竟然最近聽說他被刺激高期望的減了不少,真厲害。

其實,已經沒什麼菜,因為先被我吃掉了,但豐富的是笑聲,是友誼。

之後大家為了想看謙謙弟,就一直吵在睡覺的他,我想為什麼男人覺得一群女人恐怖,應該就是這樣吧。哈。

真是感謝你們。來看做月子的我。

謙謙弟也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