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滿月了,很感謝媽媽的幫忙,她實在是一個很厲害的阿媽,做月子餐和顧BABY一流的,她為了也能顧到妹妹的孩子,每一週台北台中二邊跑,五六日一來台中幫我做月子,二三四回台北顧胖胖(朱小弟的弟弟),重點是阿媽帶著馨馨姐姐一起去,高鐵實在是要頒獎給他們二個人了!


在月子快做完時,全家一起去科博館看了長毛象展覽,算是全家出遊的第一次,只可惜馨馨姐姐挫的要死,恐龍不敢看,連長毛象也不敢,最後只敢坐在爸爸頭上和外面這隻可愛一點的長毛象拍照@@


一個月過去,新的一年也開始,也代表著我即將邁入另一種生活,之前做月子時媽媽還可以幫忙帶馨馨姐姐,今天要開始自己一個人白天帶二個小鬼!

很感謝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利用六日二天,和台北所有的結婚人士一起參加了KICK OFF,一起分享了2009年身為父母的我們,要有什麼目標,今年的主題"反饋Feedback",告訴我們父母很需要反省(謙卑回到原點找到起初的愛)才能有所反思(藉著神的道思想生活裏深層的意義),最後才能有反應(激發熱情作出有信心的決定),實在是很激勵,下午一起運動,晚上邊吃飯邊來個星光KTV(一剛...那一句破音實在是經典啊),隔天的主日鼓勵2008年成長很多的父母,真的好感人!

這一次還有個體會,看到一群父母近百個孩子,實在是有夠混亂及嚇人的,但還好是亂中有序(哈,就是父母都很放心讓他們一起混亂),我也是邊在餵奶混亂中還能一直聊天,過程中和幾個人一起分享,想到十幾年前我們這群一起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人(快30人了),現在都2個孩子的父母了,以前單身時,我們可是彼此常DATE來DATE去的咧,哈!

我很期待2009年,儘管大家都說今年會更慘,但我卻覺得有神,讓我更感謝可以有信心的學習及經營每一個過程,而不是捉著錢及地位來填滿不安,我今年的目標希望神能滿足經濟上的需要,能看完四本書自我成長,每個月都能OPEN自己的家邀請家人及朋友來享受家庭的愛及溫暖,也期待主日學能更豐富,我相信只要藉著常常"反饋",在這四個目標裏,必定能活得很精彩!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什麼目標?一起分享,讓我們在今年彼此激勵一下吧!

P.S.謙謙弟弟也去了MK KICK OFF,而且意外的在第一天睡過夜,從12點睡到早上6點,我猜測是前一天太操了沒睡好,哈!(實在是意外,因為回來第一天,半夜又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