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是我的生日,但自從生了孩子,總感覺過生日不是那麼重要,反而比較想感謝老媽!今年正逢做月子期間,老媽還問我生日要怎麼過?我說,呵,那麼老了,別過了!

在以往,因為生日離各種節日很近,所以收到的祝福都是生日+聖誕+新年一起快樂~想想也好,真的是一整個快樂啊!

昨天和教會弟兄姐妹一起過一個很開心有趣的聖誕節(詳細活動看
這裏),而且收到超多禮物的,連吳小妹也有一堆哦!

看到了嗎?就是這堆,全都是耶..(右邊是吳小妹的)




一如往常的,我早已忘了自己生日,可能是只記得睡眠不足吧~我連整個聖誕節活動都有點半昏迷狀態...哈!但是就在活動結束後,大伙閒聊之餘,沒想到姐妹們拿著小蛋糕幫我慶生,真是感人啊,耶,蛋糕真的很小,但是禮物很大,哈哈哈!

看到了嗎?就是這箱(還被眼尖的金啊梅媽媽看出來是在COSTCO買的,哈)



我開玩笑說:結了婚有了孩子真可憐,連禮物都是孩子的,我這個人真沒價值啊,哈!沒想到,COCO阿姨就送我一個禮物,而且是我超愛的,她果然了解我會開這種玩笑啊~

看到了嗎?就是這卷蔡琴的新專輯,很老派嗎?NO!超好聽的..



很簡單的生日,連蛋糕蠟燭都是林阿寶和我一起吹的,我甚至連願望都沒許,但是很開心!
(哈,因為姐妹說過年再一次講好了..這就是年底生日的好處)

今年,在聖誕樹上掛上的是我對明年的代表字,經過我花時間思考過後,腓立比書1:9-11,是我對明年的期許:
"我所禱告的,是要你們的愛心,在充足的知識和各樣的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可以辨別是非,成為真誠無可指摘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公義的果子,使神得著榮耀和讚美"

所以,我寫的字是”榮”,我希望明年我個人會是讓神得榮耀的一年,儘管有很多個性需要突破,加上又多了一個孩子,生活會更加忙碌,但我希望這個字,我能堅持活出來!(金啊梅媽媽說是”榮華富貴”,哈,如果可以的話也不錯啦!)

在這一年裏,因為很多姐妹的彼此幫助,讓我無後顧之憂,也因為大家盡力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又捨己的幫助彼此,才能讓2008的聖誕節這麼豐富,這些都是多出來的恩典!

我的好朋友們,不知你們2009年的代表字是什麼?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