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自從生了弟弟忙了一個月後,我就覺得自己老了,記性超差,一轉頭就忘了剛才別人交待的事,比生完第一胎還嚴重,就更別說現在在流行什麼了,除了電視上每天如出一轍的新聞,我有點沒空也沒腦去發現新奇的事物...(剛剛才被尼可笑說我不知道現在大家都在喝咖啡集點集那個什麼柏靈頓熊@@)

拖弟弟的福,前些日子朋友來家裏探望弟弟時,順道帶了些伴手禮,不僅讓我解解饞,還能見見世面,知道些有名的東西!



阿朗茶,alang tea,是我的一個好朋友Jassica帶來的,能收到她的禮物,肯定都是上等之作,只可惜她是遠從台北來,沒法吃到他親手做的菜,呵呵!不過,這個茶,真的還不錯!我是一個對品牌蠻龜毛的人,可能是做了十年專利商標養成的吧,一個產品的包裝,品牌好與壞,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購買及使用的觀感,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阿朗茶是輔導南投仁愛鄉的茶農而作出來的茶,他的外包裝很有原住民的味道,專屬的原住民圖騰,加上印有高山意象的標誌,山下還有一片葉子,象徵自己烘培的茶葉,充份表現出獨特高山烏龍的意境,打開裏頭是銀色小包裝的三角立體茶包,標榜著100%原味獨特高山烏龍,我承認我愛喝茶,但我不太懂茶的深奧理論,但這個茶可真是清香,喝上一口熱呼呼的茶,就好像這份友誼也溫暖了我的心!



茶本身,並沒有高級到哪去,令人回甘的是友誼,Jessica,就像我品這茶一樣,是個相當有質感的人,她懂的東西可真是五花八門,舉凡吃的,用的,讀的,聽的,好像經過他的巧手及分享,就會變的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所知,(哈,我是說我啦~),她是個蠻理性的人,但文筆之間又能體會出她的細膩,更別說她的愛心,我想生命被她付出過的人必能認同!(可以看看Jessica的文章:阿朗茶正在呼吸

喝茶不配點東西怎行,我拿出鄰居Peter帶來的李鵠鳳梨酥,準備來好好享用,我還蠻愛鳳梨酥的,但我怕中間硬硬的,我比較喜歡軟的,這個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耶,不甜,又軟!



認識Peter是一年半前的事,因為他找我們公司辦商標,算是客戶吧,第一次見面的對話令人印象深刻,他問我台中有沒有壘球隊可以加入,我嚇一跳,因為至堅正好就和弟兄有組壘球隊,就這樣,他打了一年多的壘球,而我們也變成了朋友!Peter是基隆人,他說這是基隆名產,我還真是像個鄉巴老,孤陋寡聞,不過沒差,好吃就好,吃了幾個還把他拿去分給公婆吃,Peter,恩,他和至堅很像,是個公義的人,有話直說,不喜歡作假,直率啦,難怪可以和至堅變成麻吉,我家客廳很像他家廚房,哈,他很常來找至堅閒聊,真是特別!

忙碌的老媽子,利用孩子睡午覺的時間偷個閒,品嘗美食,品味友誼,算是很高級的享受了!

p.s.我拿出勤美天地送的馬克杯來泡茶,意外發現這是個北極熊變色感熱杯,加熱水,杯子上的熊就都不見了,只留一隻站在冰上的熊,加冷水,全部的熊就又出現了,意思是北極熊因為全球暖化的影響將會在25年內絕種,希望大家可以為暖化的地球退燒,真的很有意義也很有趣不是嗎?(頓時間,怎麼覺得自己泡熱茶有點對不起其他被我弄不見的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