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從我們發現聖誕老公公是自己人後,那種一早起來拿到自己喜歡禮物的期待感早就被遺忘了。去年聖誕,是馨馨姐姐的”第一次”,看著她拿到聖誕襪裏的禮物,也令我羨慕起那種單純的可愛!



沒想到前些日子,一個朋友也讓我嘗到了那種喜悅,就在聖誕節前,我收到一個郵局包裹,外包裝很聖誕節。我興奮的打開,發現原來是在網路上認識且和我同名的Sherry寄來一雙Lacoya竹炭襪。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而且之前才和她提過腳臭苦無對策,沒想到她還記得。印象中Lacoya應該是蠻高檔的品牌,平常我是不太在意襪子的…更不可能去買有品牌的襪子。



我經營blog好幾年,也透過blog交了不少朋友,Sherry就是,其實他是個剛畢業的小女生,和我實在差很多歲,有一次我們透過msn討論如何在工作中成長,有自信。雖然沒見過面,但我感覺的出她是個單純用心的人,對工作也很認真,他說因為曾送過爸爸Lacoya的竹炭內衣,他覺得很保暖,所以就送我一雙竹炭襪,應該可以解決我腳臭的困擾,真的是就甘心耶!~

我興奮的上網查一下Lacoya的網站,很想知道他品牌的由來,原來Lacoya法文中的意思是炭的紡織品專賣店,菁竹良炭和一個竹子的圖騰是他的副商標,從他的網站發現原來Lacoya是第一家取得竹炭高科技專利的公司,可想而知他的除臭,保暖功能應該是有口碑的才對(哈,我的職業病又犯了)。



Sherry寄來的是一雙運動型的Lacoya竹炭襪(@@耶,是叫我該減肥了嗎)感覺在腳板及腳踝的地方都有特別包緊的設計,還蠻有彈性的啦,可以感覺穿起來是很合腳的,而且試穿了一下,發現不會腳臭,(恩…我有拿起來聞,哈@@)真的能除臭,只是對不起Sherry,因為我沒有去運動,哈哈哈!



說實在的,這雙Lacoya竹炭襪,有遠紅外線還真的蠻保暖的,尤其是這幾天台中也意外的比往年冷許多,這襪子可真是完全的滿足我的需要啊!

正當我開心之時,馨馨姐姐也跑來炫耀思頻阿姨送他的聖誕禮物,原來是一雙保暖的褲襪和帽子還有可愛的髮夾,我問他最喜歡哪一個,搞笑的她竟說是那隻裝禮物的金色大聖誕襪,哈~然後他說他也要送我一個禮物,她拿出了三朵玫瑰花,說:媽媽,我喜歡你!真感人啊,我想不透他哪來的花,阿媽說,是之前帶她去教會姐妹佳慧的婚禮拿回來的,還說,馨馨姐姐在婚禮時就說要拿回來送給爸爸媽媽了,哈!算我沒白養你啊!



在寒冷的冬天,能收到禮物真的令人窩心,Lacoya的竹炭襪溫暖了我的腳,馨馨姐姐的玫瑰溫暖了我的心,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在寒冬中暫時忘記至堅公司被減薪的苦悶,暫時忘記半夜還要起來餵奶的疲累!啊~實在是就甘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