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經濟不景氣,人人放無薪假的時候,應該是想守財,不會有人笨到還想付出給人吧,但我身旁就有一個朋友這麼做,她,叫做江佩霓,在台中工業區做會計,每天加班忙到翻,但竟也被通知要開始放無薪假!上一週,她拿了一袋小餐包付出給我,真讓我感動和驚訝!感動的是她那顆想付出的心,驚訝的是我前陣子才在電視上訪問這個餐包的老闆,這是現在網路訂購最紅的呢!為什麼紅,因為要訂要排隊,還有,就是他的餐包裏頭包的東西"會爆醬"....





先把烤箱預熱5分鐘,再把餐包放進去烤個4,5分,你看,烤出來,醬都先爆出來啦~這是巧克力口味的,馨馨姐一口氣吃二個,直說好吃好吃。

隔天早上迫不急待再把奶油口味的拿出來烤,哇~真的好香耶





馨馨姐說:你看,好像冰淇淋一樣的。。。哈,她形容的真貼切啊,馨馨姐一口氣又吃了二個,要不是說要留一個給還沒吃過的爸爸,我看他可是不會放手的。

上網查一下,發現原來很多人都訂過,不過有點小貴,一個大概4-5元,一口就沒了。但是裏頭的醬真的是蠻多的,我個人覺得奶油的比較好吃啦,巧克力的比較沒有爆醬,但馨馨姐就很愛!

吃完之後,我問馨馨姐說,這是佩霓阿姨送的哦,你有和他說謝謝了嗎?馨馨姐說:啊,糟糕,我忘了耶~於是我打了電話,就聽到馨馨姐和佩霓說:巧克力麵包,好吃,謝謝佩霓阿姨!

真是感動,不用上網排隊就吃到愛心爆醬餐包啦~



不來說說佩霓,覺得對不起她,哈,她其實是一個很搞笑的姐妹,馨馨姐姐都叫他"啊佩霓"(和金啊梅有異曲同工之妙,哈),馨馨姐姐很喜歡啊佩霓,因為她是唯一一個帶她去過麥當勞玩的人,還折氣球送她,也因為啊佩霓的搞笑和馨馨姐"很合",所以馨馨姐在家叫阿佩霓的時候都順便配上一些奇怪的動作加舞蹈,哈!

我最佩服她的就是她的創意,以前念彰師大時搞團康,任何活動都難不倒她,還有他竟然會興農牛隊的每個球員的加油歌,這實在是太強了,還會自己加動作....難怪,她是至堅壘球隊的啦啦隊隊長實在是不為過啊。

啊佩霓也很常幫我帶馨馨姐出去玩,馨馨姐的房間還有她們倆的合照呢!

感謝佩霓,昨天還幫我帶馨馨姐去看醫生,你的付出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