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值得看的二部片

一部是蜘蛛人3,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去看吧,這一次的劇情可真是刻劃人心,講到蜘蛛人內心黑暗的一面,另我印象深刻的二個部份是其中一個人為了想要黑暗的力量竟然自己跟著一起毁滅,而原本的死對頭也改變了自己一起去救女主角,當然,還有蜘蛛人只在乎自己的成就而不了解女朋友的難過時,那種傷害....難得看到這種片子不是英雄式的正面,而是人心改變力量的感動!

另一部是街頭日記,這一部可能不多人知道,要去租dvd,是希拉蕊史汪演的,是一部真實的故事改編,講freedom writers的故事,一個白人老師放棄自己事業上可能有的成就跑去教書,而這個班級是被迫種族融合的組合,在現實生活,彼此就都看彼此不爽,而這個老師竟然讓他們透過寫下個人日記表達內心的方式,進而讓他們明白其實他們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包容彼此!而這個老師在學校不認可他的方式下甚至自掏腰包幫同學買書,校外教學,還讓學生與大屠殺生還者花時間,讓學生改變自己仇恨的心,而老師也鼓勵學生把每一篇的日記都打出來,集結成一本日記出版(叫做freedom writers),這是一部真實勵志的電影,有一幕讓我很震憾,老師為了讓學生們明白彼此不是敵人可以是朋友,讓學生站在線的二邊,問一些問題,比如,是否進過監獄,是否有朋友因為販毒而死,死一個或更多..等等,相同的就站在線上,很多的人開始明白,其實他們不該仇恨彼此,他們應該想辦法幫助自己及彼此不要再誤入歧途;如果你有看這部片,一定得看看他的幕後花絮及音樂,我看到真的老師在分享很驚訝,有夠年輕漂亮的,真有夢想,很激勵我呢,而它的音樂是嘻哈,別看嘻哈沒什麼,製作音樂的人也是黑人,歌詞和曲都是他們用心去想自己如何自由平等的製作,真是讓我括目相看(我是不知去哪找歌詞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2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