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二
我和全職媽媽金梅,放暑假的老師金燕,在找工作的尼可
我們相約早上在丹堤吃早餐及分享聖經
很享受這樣的時間
雖然說小孩很不受控制(我們是沒差啦,怕影響到客人)
但我們彼此分享著
如何能讓我們的生活
更有積極且有夢想的期望

我看了申命記
書中提到神其實給了以色列人美好的流奶與蜜之地
但是他也提醒以色列人要去謹慎
免得忘記將以色列人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神
我很有體會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命是被祝福的
有孩子了有家了甚至是在一個很不錯居住環境的台中
但我是否忘了是神給的祝福
我要謹慎什麼
我想是享受還是付出的人生觀吧

於是我決定想去台中新發展的城市-中科
去禱告
我的夢想及信心

週四
我們一群人加上在找工作的筱存
一大早9:30就到了中科
我們先去一家梨子咖啡廳吃著高檔早餐及分享聖經
當然吳小妺和林小寶又跟著了(我們週二下午才在這裏和大淑芳過生日呢)


之後
我們開車,騎車去繞了中科一圈
實在超大
最後繞到中科的一個步道公園
那還有屬於中科的壘球場呢
我們在涼亭裏
看著正在練習壘球的人
他們是康寧公司的員工
他們說他們是輪班的
所以大家修同一天假出來練球



我們看著這片有壘球場的公園開始禱告
我們希望自己的生命
不要只困在看到的困難
而是要眼光放遠一點
看看人的靈魂
2千年我來到台中時
只有一線的公車
現在有高鐵10月又要蓋捷運了
城市都在發展
更何況是我們呢

我們禱告
希望
我們能分享更多生命改變的故事
以及愛的力量
甚至我們希望有一天
弟兄的壘球隊能加入中科聯盟
去愛到這些人




人的生命
我們必須選擇如何去過
我們禱告
希望自己都能用簡單不複雜的愛
交朋友
分享生命

一個付出的生命
很需要一些犠牲
至少
我們開始為夢想禱告
開始對自己的生命有期望
這真的是我全新生命的一個好的開始

台中市長說
發展中科
讓台中走出情色暴力
要用心靈去建造一個人文,科技,產業結合的城市
我很贊同

希望小妹和小寶以後看到這個照片
會明白他們可以和我們學習生命是需要用心付出愛的
這是我們決定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