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晴,先天性肌小管病變,是kevin和nadine的女兒
今天早上知道她平靜的走了
雖然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但心頭還是為之一震
快哭出來了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見過曾晴
只在網路和聽kevin,nadine說
還有新聞上看到
但就好像大家的家人一樣
會隨時想知道她的近況

對我而言
曾晴的力量
就好像耶穌一樣
來到世上時間不長
但發揮生命的影響力卻極至
而且是在他走後影響力更大
因為他留下的是一份愛
耶穌也是
曾晴也是
都教我要因為愛而堅強
因為愛而付出
因為愛而珍惜

思宓,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因為知道曾晴的消息
才決定好好思考自己的生命
經過半年的突破與改變
決定讓耶穌的愛成為他一輩子的救主
她要是知道曾晴走了
一定很難過
不過我們一定會一起堅強的把這份愛繼續傳給其他心靈需要愛的人

曉彤,也是因為曾晴而結識的朋友
她也因為這一份愛而感動
決定開始明白聖經裏所說的愛
雖然她現在有些掙扎在工作中
但她要是也知道曾晴走了
一定會哭
不過我們一定也會一起堅強的把這份愛化作需要改變自己的力量

台中的魔法志工隊
前天晚上在我們家分享了明年我們要成長的方向
因為曾晴的感動
我們也決定每個志工要開始去了解不同的兒童病症
並且明年要投入在中國醫兒童重症病房
繼續用魔法汽球及卡片鼓勵孩子和他們的家人
志工們要是知道曾晴走了
一定很傷心
不過我們一定更會堅強的把耶穌的愛一起邀我們身邊的朋友付出給其他有需要的孩子

愛真的很奇妙
如果沒有愛
離別是令人傷心的
但如果關係中有愛
會令我們有夢想
這夢想會令這份愛帶來莫大的影響力
就像耶穌一樣

就像晴晴一樣

感謝神
讓我們學習愛

感謝kevin,nadine
用神的愛付出給曾晴
這一切
都值得了

早上我和吳小妹一起為晴晴禱告
我說我們要一起學習晴晴
去愛人
小妹最後說了一句:們~~
我很感動

如果你是常看我blog的朋友
我真心邀請你來一起學習愛
你可以付出給你的家人
感謝你身邊的人
你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做志工
幫助真的有需要的兒童
希望晴晴的愛也能激勵到你
讓你的家和這個社會離開自私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