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村路上開了一家店叫花花點心房
一看上去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店
很可愛也很精緻
很適合喝下午茶閒聊

他的二樓有二個不同的空間
其中一邊是有一半椅子像和式那樣
可以脫鞋的
雖然它空間及挑高不大
但感覺很溫馨

上網看這間店的風評很不錯
尤其是它的糕點
精緻可愛
是2個姐妹和1個朋友合開的
我看了看他的廚房
很乾淨哦

這週六下午決定在那辦一個講座
是一個親子的講座
要討論如何在愛和管教上取得平衡
這是一個難題
也是一個在家庭中很重要的課題
我想
在這個溫馨的場地
一定會有很多的共鳴

基本上我是不愛甜點的人
但看到這家店我都想進去了
真的很期待明天下午的時間

親子講座的內容在這裏
有興趣的可以和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