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我做了不少計劃
包括懷第2胎
個性成長變成讓人溫暖的人
最讓我興奮的
應該是加入志工服務

台中的魔法志工隊
是一個很活潑以折汽球付出給兒童病房著名的志工隊
我一直很想參加
但有時有孩子無法去醫院總覺得很可惜
聽說他們今年要擴大服務對象
包括關懷兒童重症孩子以及育幼院的孩子
還有他們要做"器官捐贈"
其實蠻讓我感動的
很希望可以加入和他們一起成為付出的一份子
讓有病痛的孩子,需要被鼓勵的父母,以及在不完整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可以被汽球和我們的愛幫助

剛知道1月19日週六下午有一個"心天使party"
我報名了
因為那天會介紹過去1年半魔法志工隊所付出的活動
還會分享今年要投入的計劃
還吃吃喝喝辦同學會...
還會做志工特質培訓...
哈..
我要開始找人幫我帶妹妹了
那天就可以專心規劃我的08年志工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