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膽結石又在作怪,去榮總檢查還有3顆活躍的白石頭跑來跑去,有時還會檔住膽道口,讓我很不舒服,醫生說目前抽血檢查肝指數及白血球指數有點高,加上是第2次痛,這種容易結石的體質,加上膽囊本身功能不佳,如果只是把石頭震碎還是有再長的風險,所以建議我直接把膽整個割掉...恩,坦白說還真不知道怎麼決定,我是已經把手術同意書及麻醉同意書帶回來了,這幾天問了很多意見很多人割掉也都沒什麼後遺症,還在收集一些資訊,希望能有足夠了解後再做決定!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機會知道關於"器官捐贈",以前沒有想過要簽這樣的東西,但當我花很多次時間去做檢查,看到很多的病人時,總想著或許有更多的人正危急的等待著能讓他們生命持續的器官;記得前幾天吃早餐看到報紙一則"活體肝臟三連換 二患者重生"的新聞(看這裏),讓我的心很震撼,原來對一個人不好的肝對另一個人卻可以救活他的性命,就是這則新聞,讓我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卡,我希望有一天當我不在了,也能捐出對別人有用的器官,讓生命延續!

很開心教會的弟兄姐妹也一起簽署,對我而言,這是我辦過最有意義的一張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