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有機會回台北參加鈞華及尚文教區的復活節主日覺得很鼓勵!
很多人都不認識了,坦白說,只要是8年以下受洗的都不認識,哈~
我自己是台北人,之前在campus時就常在師大聚會,還記得201教室辦過會員大會&pre go活動...
隔壁的202是自己曾經扎掙當一個門徒的地方,樓下的店都改裝了,我和至堅還一度找不到大門在哪.....

看到很多老朋友,我覺得好開心哦!
可以ㄠ伯豪請吃飯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感謝我們仍有這樣的友誼,好歹11年前我是在伯豪長輩的family裏!~
晚上和敏文,秀蘭夫婦一起吃麻辣鍋,天南地北聊我們要面對的挑戰及生活,我們都屬於節奏快的女生,所以邊吃還可以邊聊到"水深之處",我完全感受到被鼓勵啊!
(p.s.我吃麻辣鍋也沒有拉肚子,哈)

jessica,短短的問候,我知道你很忙,我們幾乎沒時間聊第3句!
曉雲,婉琇,我們到是能利用相當短的時間互虧彼此表示我們的友誼~
淑君的feedback讓我好感動,畢竟我們是老戰友啊~
和shirly的聊天,讓我很想更深的認識他呀,實在是很成熟的姐妹!
雅惠,看到她就讓我很有安全感和溫暖,也回想起11年前同個查經班的時光,雖然她爆料以前的我其實不像那天在台上的我....哈哈哈!
還有榮華,terry,johnson,看到你們就像看到大哥啊(恩..johnson比較像老爸..ha)

我覺得那天的分享
其實是講給我自己聽的
至今都仍提醒我自己
面對生命要真實
要更謙卑的倚靠神的大能
讓自己的愛能不斷的死裏復活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分享
希望在這條愛的路上
我們能陪伴彼此互相打氣

p.s.去台北穿太少,結果回來我和妹都感冒了...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