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通常是我們的family time,和自己家人一起好好吃頓晚餐,或是到別人家一起聊天吃飯,昨晚,是我們這幾個月來,第一次妹妹不在的2人晚餐,雖然說,妹妹在比較有趣(當然也比較忙亂,但卻很開心),但妹妹不在,2個人反而可以聊聊天,這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晚餐,20分鐘完成,我覺得很開心!

                                                                                                                                 
                 鮑魚莎拉拌麵                         生煎魚  (撒上黑胡椒粒+七味粉,讚)

             
                                                            
                    蒜味蝦仁雞丁                             最後再來盤超甜的西瓜

       吃不完,正好弄成今天中午的便當,又省了一餐啦.


昨天,至堅頭痛,有點生病,但他仍說好吃...哈哈,雖然他面無表情,但是我相信他說了就算啦,因為他一直都很鼓勵的...我們昨天聊著最近公司發生的事,新工作的適應,面試的挑戰...(因為至堅想換到台中工作),真的覺得一家之主的壓力真的很大啊,台灣的男人為了家裏的經濟必須很拼,很辛苦,真不容易,不過,像這樣的家庭時間真的太重要了,不僅加深感情,還可以給彼此加油打氣,而不是只有抱怨沒有建設性,我很喜歡這種互動;

每個月我們都會到一對夫妻朋友家一起有這種友誼及家人的時間,我覺得啊,不能獨樂樂嘛,要一起分享,彼此鼓勵的關係更能解除一些壓力,我想起前幾週,我們帶著妹妹,拎著晚餐,到剛搬回父母家住的一剛秀琴家一起family time,路上下起大雨,我下車買了之前他們家附近我們都很愛的冬瓜愛玉去付出給他們,那天小孩們玩成一團,至堅和一剛卸下上班的疲累,二人在聊美國職棒,我和秀琴就一直參觀房間,討論如何擺設更好,也聊了我們身為職業婦女工作,家人及孩子時間上的挑戰.....

啊,這樣的時間,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