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是今年裏面邀請人來吃飯的最後一"ㄊㄨㄚ"
也是我第一次邀弟兄之家來吃飯

4個男生
而且年輕力壯
真的年輕又真的壯..

想來想去要吃什麼好呢
一定要有肉

而且要有2種肉才行
我想了二天才想出了一桌子的菜
乾燒明蝦/紅燒黃魚/泡菜牛肉/烤鍵腿肉/紅燒家常豆腐/甜椒青花菜
雖然大部份之前都有介紹過了(哈,不要這樣,明年度一定會變菜色..)
但還是有做一個新菜
坦白說
為了顧及在場有痛風人士
只好忍痛把三杯透抽換成青菜
不然整桌會變成痛風大餐
哈哈

先介紹新菜
也是玲琳教我的
是相當簡單拉
這次沒拍照請大家自行想像

<泡菜牛肉>
作法:
1.熱油鍋爆香葱段
2.加入泡菜及牛肉片拌炒
3.等牛肉片快熟時再加入泡菜湯汁拌炒一下
3.起鍋前加糖
備註:
1.泡菜我是買韓式泡菜,要炒之前先把泡菜取出瀝乾,這樣和牛肉一起炒時才不會糊掉
2.我昨天忘了加葱段..哈~~ 所以味道可能沒那麼香,不過還是感謝大家"吃完它"


我最喜歡和弟兄聊天了
雖然說我有"弟兄的好朋友"的稱號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付出給他們
想一想
他們每天都吃外面
真的就很想給他們補一下

而且妹妹看到一堆弟兄簡直樂翻天
相當的high
好像同一國的

牧學好像是妹妹會去找的弟兄(許牧你成功拉,應該是做slide住我家的關係,哈)
也聊到家振的工作內容
還有jo的飲食運動
還有敬浤..玩拉密一直贏
現在回想一下
好像在吃飯時沒有和敬浤,牧學聊到什麼
啊..~~ 他們一直在吃一直在吃
但是速度很慢哦
讓我一度以為他們不餓
原來是保留"食"力
要等第二碗飯吃要最後啊
不過jo很厲害
我切完水果出來   
那個魚頭...只看到魚骨頭咧
.....

明年換菜色
再找你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