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容易猜謎猜對的人,但是我身旁卻有這樣的人存在。我也不是一個很會寫食記的人,因為我覺得食物透過關係的分享才會更迷人。

記得前陣子請大家猜馨馨姐的大作天空上的直昇機,猜到的人送耍寶姐弟的照片和茶包,沒想到引起不小迴響,果然有禮物拿,會增加不少互動。

不過我想想,那二姐弟的照片有什麼好珍貴的,還是吃頓大餐,加上實際和耍寶姐弟交手,更為鼓勵呀~

上週一,找來了猜對馨馨姐破掉的飛機大作的美蓁姐姐來吃飯,可惜曉華媽媽的女兒生病不能來,那天我們吃的是台中有名的公正路北平烤鴨,而且是下午我戴著姐姐和蕃薯謙排隊買回來的呀。



那天晚餐除了公正路的烤鴨之外,自己還做了幾道菜,荳仔稱之為膽固醇之夜,哈。有炒蝦、炒蛤仔、蒸鱸魚、紅燒豆腐,為了怕大家蛋白質太多,連青花菜都用燙的....

烤鴨的好吃實在沒話說,厚實的麵皮包著切片的鴨肉,一定要夾個青蒜再加上它特製的醬才對味,吃起來鴨肉很嫩,我想絕對沒有一個人能克制自己只吃一個。

一鴨二吃最讚的是其他的鴨肉加葱蒜用大火炒過,我特地要他炒一半辣一半不辣,因為他的辣實在是太讚了,難怪每個人都願意排隊等上一隻400元的烤鴨啊。

那一天,我們都沒有人吃飯,哈,烤鴨配菜啊!連加班後趕來的艾力絲吃完,還裝一個便當回去.....



美蓁姐姐年紀很輕,小我15歲,和我小弟一樣,今年要考大學,我們之前是透過去參加曾晴的簽書會認識的,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好佳在我們沒有代溝,那一天我們開心的聊起美蓁姐姐的家人,原來他的父母很辛苦工作,所以也讓美蓁姐姐很懂事,很想幫助父母減輕負擔,我真的很欣賞。

而且美蓁姐姐也是個很用心的人,一進門就送馨馨姐一份大禮,讓我們家馨馨姐興奮的跑到廚房和我說,你看,我有禮物,搞得他太high,一整個原形畢露,耍寶到不行,美蓁姐姐你真的是太鼓勵了啦!



希望那天晚餐,一家子的搞笑能讓美蓁姐姐減輕準備考試的壓力,也希望美蓁姐姐考試加油,能如願考上心目中的餐旅系,等你考完,就約定再來個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