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八個月,時間過的快吧。扎扎實實的十公斤,沒有一點肥肉,七十幾公分,嬰兒車平躺腳已沒地方放。

距離上一次理頭髮還不到三個月,就長到不行,只好再去理,免得又被Eric叔叔說我們頭臭。

這一次覺得乾脆理短一點,反正男生嘛。

哈,這顆快看到頭皮的光頭,還蠻好笑的,這樣也好,女性朋友們,看人不要只看髮型和外表啊。哈。

沒想到我們理成這樣,眾位女性朋友還是被蕃薯謙的雙眼所迷惑,Joyce,Alice,雅惠阿姨看著光頭還是直說:哦~好可愛啊~



滿八個月,會爬,會站,而且還是保持他的優勢:很會吃。最近還多加了一個:很會玩。

早上七點起床,二小時後不小睡,給我玩到十二點吃中飯,放進床舖裏,可以哭一個小時以上,不睡就是不睡。

晚上六點以後,也不小睡,繼續給我玩到十點,放進床舖裏,繼續哭,可以哭到下一餐喝完直到天明。

實在是要累死老媽,還好我耐力夠,哭都當作我的日常配樂,影響不了我啦。

光頭謙,愈長大性格愈明顯,愛哭,喜歡黏人,容易受驚嚇,聽到別人哭就跟著哭,別人笑就跟著笑,任何人抱都可以,喜歡直視人的眼睛,看人看超過一分鐘以上,再對你微笑,再用手摸你....嘖嘖嘖...想要迷死眾阿姨嗎?是的。哈。

其實我白天在家也蠻忙碌的,馨馨妺開始愛吃醋,有一天我抱著弟弟,馨馨妹跑來把弟推開,自己坐到我腿上,弟就很可憐的坐在旁邊哭,然後以悲慘可憐之姿爬到我腿上,乞求我抱他。於是我一腿一隻,動彈不得。



到底誰比較厲害,現在可是不相上下,各有絕招,姐姐對弟弟吐口水,弟弟就拉姐姐頭髮,嘖嘖嘖~

果然不可小看,光頭謙可是有練過的,當然搞笑的馨馨姐也不惶多讓,對弟弟拉人中,衰衰眼,做鬼臉,把光頭謙搞的笑到忘了之前被欺負。絕~

看來,等光頭謙會走路的時候,更有得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