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的孩子都還沒上學,放暑假,就是阿媽把朱小弟和朱胖胖帶來台中玩,馨馨妹和蕃薯謙可開心了。

一個家同時有四個孩子,其實蠻恐佈的,而且整天都在玩更恐佈。台中實在太熱,所以他們大部份都待在家裏,厲害的就是阿媽啦,有時候我出去辦點事,阿媽對付四個,還覺得一點也不累。

倒是我的耳朵,實在是快爆炸了,不過,在混亂生活中發現人的潛質一直是我"愛"的事情,哈。

[甘巧業務型。朱小弟表哥]

朱小弟表哥,其實蠻"愛"講話的,愛的意思就是"投入"並且"enjoy",別人的眼光並不會影響他的投入,稱之愛也,哈。我印象是這樣,從他們週三中午一到我們家,除了睡著那一刻,嘴巴是沒有停過,直到關上我家大門坐車回台北。講些什麼呢?耶,什麼都講,思頻當天馬上msn和我說如果他插嘴或是被管教時露出不耐的言語要使用家法,我那幾天是都沒有用到家法,因為我只要用到眼神,這小子就不敢再說些什麼了。

為什麼說他是業務員型,實在是他有這個talent,他和妹妹在一起玩玩具,朱小弟不想給妹妹玩他手上的龍劍道,妹妹只好去玩別,這時妹妹拿出一台小車子,朱小弟又想要玩妹妹手上的車子,於是說:恩,恩,妹妹,你知道嗎,我這個龍劍道是世界上最好玩的哦,它,它可以這樣(飛起來),還可以這樣(滑行),然後你看,妹妹你看啦,它還可以做世界上最厲害的動作,你知道嗎,你,你,那你想要玩這個龍劍道嗎?妹妹其實不太理會他,對於別人推銷東西一概閉起耳朵,哈。此時朱小弟沒有耐心了,只好說:妹妹,那個車子給我拉,我的龍劍道和你交換啦~沒想到妹妹不要,結果朱小弟生氣了,就很不爽的說:厚,我就和你說過了嘛,這個龍劍道是世界上最好的啊,你怎麼聽不懂呢?你要是拿去玩的話一定會很好玩的嘛~~~~

鄉親啊,你們說,這款人不做業務員實在是浪費唷~只是,朱小弟,你也太容易生氣了吧。這樣東西可能很難賣吶~



[忠厚服務型。朱胖胖表弟]

這個胖胖厚,你的下盤也太胖了吧。看了實在是令人心曠神怡,雖然這樣形容怪怪的,但實在是很好笑啊。胖胖,一直都是被欺負的份,自己的哥哥不放過他就算了,連蕃薯謙也.........。當時,在幫馨馨妹過三歲生日,妹妹吃完自己的生日蛋糕,就把還沾有一點奶油的碗放旁邊,沒想到不到一秒鐘就被眼尖的胖胖拿去吃,這時坐在旁邊的蕃薯謙馬上三步併二步爬,用那靈活雙手,把那沾有一點奶油的碗弄到地上,然後,二個人就與碗一陣奮戰,(因為手太小拿不起來)不到五秒,碗被蕃薯謙搶到,馬上拿起來吃那碗裏的奶油,這時有著壯碩無比身材的胖胖,不知道是因為下盤太大起不來還是怎樣,竟然放聲大哭,只能舔著原本手上沒有奶油的叉子。很可憐吶~結果蕃薯謙開心的拿到了碗,沒一會,胖胖又對蕃薯謙笑,耶,奇怪吶,胖胖,你也太老實了吧,有人搶你東西,你還笑,很適合做服務性工作咧,被佔便宜還祝福別人啊。

我想這樣好了,以後朱小弟去推銷產品,朱胖胖做售後服務,恩,肯定業績長紅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