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表哥和胖胖表弟又來台中啦。這一次要待快二週耶。不知道是因為離上次相聚的時間太近還是怎樣,他們四個人不用warm up,馬上進入宛如親兄弟妹一般。

如果大家還記得,二週前胖胖才因為搶輸蕃薯謙一個碗而大哭,看來朱胖胖回去有做特訓,這一次來,完全準備好,不僅體力增強,連心智上也預備的完全..@@

[情感脆弱萬人迷型。蕃薯謙]

胖胖弟和蕃薯謙其實只差半歲,胖胖弟是誇張的大隻,所以只差半顆頭的蕃薯謙比較起來也不算小隻,他們二個人都還不會走路,所以很喜歡扶著電視櫃站著,
聽著音樂,扭動那碩大的屁股,搖晃那粗壯的手臂~不小心,二隻粗壯的手臂打在一起,朱胖胖可是逮著機會,對著蕃薯謙來個旋轉招式,蕃薯謙也旋轉回去,二個人一來一往,不分上下,最後,胖胖弟索性牽起蕃薯謙的手,深情的回眸一笑,唉唷,胖胖弟你是在幹嘛,沒想到這時蕃薯謙也用電眼看著胖胖,一閃一閃的流露出愛慕的眼神.....這....蕃薯謙...要迷也要看對象吧....只是沒一會,他們二人又開始決戰,這一回蕃薯謙自己倒在地上,那個份量不小的大頭倒在地上,其實那根本不痛,這小子看我一眼,扁起嘴巴,馬上哭的非常悽慘可憐,而且是假哭,假裝自己很可憐,為了要召告大眾自己情感有多麼脆弱,然後又假裝自己是被胖胖弟弄倒的,我說蕃薯謙,你也太會演了吧 。套一句馨馨姐常對著蕃薯謙說的一句話:弟弟~有那麼可憐嗎~haha


不過說到這萬人迷,我可真是替他捏把冷汗,那天和nico,eric一起去date,這小子,先用電眼掃描coco阿姨大約五分鐘之後,再對著她微笑許久,那隻手在那麼摸啊摸的,厚,我看本來快昏迷的coco阿姨精神都來了,直捏著蕃薯謙說:嘖嘖嘖~弟弟~哦,你這樣不行哦~

其實擁有萬人迷的外表下,往往情感都是比較脆弱的啊,弟弟~有那麼可憐嗎?哈哈哈



[彆扭悶騷藝人型。馨馨姐]

其實最近剛滿三歲的馨馨姐,有著許多奇怪的舉動。比如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就停下來不走,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問他在幹嘛,他就面無表情;上一次和朱表哥一起去聽羊咩咩故事屋,妹妹也是本來玩的好好的,突然就不知哪根筋不對,又不說話了。但其實私底下,她又很瘋狂,像這一次朱表哥來,他們二個玩到簡直就像瘋子一樣,愈熟,就愈能引發妹妹心中的小宇宙~她常常很彆扭,但又常常很愛演。比如和小朋友在一起,很熟的像親人就完全的野蠻(昨天妹妹才從上舖把正在爬下樓的朱表哥推下去@@),和青梅竹馬阿寶在一起就很"恰",不過也偶爾要看他心情,和比自己大的姐姐在一起玩,自己就變成嘍嘍,甘願聽人使喚,和阿熟的阿姨叔叔在一起,就不自覺的表演拉人中衰衰眼~

我只能說,她有著很奇怪的氣質,又彆扭,又悶騷,又外向,又內向~看起來去當演員還蠻好的,能很快的入戲。哈。

如果20年後星光大道還存在的話,蕃薯謙可以報名聲音很有辨識度的煙嗓子情歌大賽
,馨馨姐可以報名演藝諧星大賽,哈。

真是瘋了,我這個老媽。

p.s.蕃薯謙連哭聲都是煙嗓子,我最愛煙嗓子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