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小的時候,真的不太能預知他們未來。看,吳小妹和朱小弟二年多前是那麼的可愛,看了真想捏他們一把。

現在呢,真的蠻搞怪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朱小弟的腦袋裏在想些什麼?

前天,我在吃飯時問他:你最喜歡什麼?他說:恩,掉下來,恩,然後好像飛起來一樣....

接著我又問他,那你最不喜歡什麼呢?他說:恩,我喜歡一個瓶子,然後它的頭上綁二個東西,然後,爆炸!~

.....這....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台中是沒風沒雨,下午帶他們二個出去勤美誠品玩了一下,回程的路上,我又問朱小弟

我:朱小弟,你最喜歡什麼事情?

朱:恩,老扣扣的頭上爆炸....哈、哈。

我:耶,我是問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朱:恩,老扣扣的事情,他頭上爆炸...哈、哈。

我:那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呢?

朱:恩,老扣扣的水果,然後,恩,頭上發芽了~哈、哈。

我:那你最喜歡吃哪一種肉?雞、鴨、魚、牛?

朱:恩,老扣扣的牛飯,頭上發霉~哈、哈。

(這時在一旁吃零食的吳予馨聽到發霉,突然接一句話)

馨:啊,我要倒大霉了,哈。

。。。。。。

有誰能告訴我,朱小弟腦袋裏裝什麼嗎?哈,來了一個禮拜,沒一次正經的,哈。

我看他除了當業務員之外,也很適合當科幻小說家,實在是發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