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在生活中體會愛,分享信念,一直是我的夢想,拜網路所賜,能透過部落格分享我所體會到的,不僅自己能學習,也能和大家一起學習,一直是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去年中有個機會,在雲朗觀光集團的中信飯店-
就是愛分享部落格[幸福夢想家專欄]寫文章,也開闊了我的學習視野。

中信飯店基於在經營30多年的體會中,發現人們需要的是「關係的聯繫與情感的交流」,旅遊與玩樂其實只是配角,情感上的相依相惜、背後的愛與關係,才使得一切變得意義非凡,於是就開始了就是愛分享這個部落格。連網路上都有個記者報導一篇主題為
[飯店員工經營部落格 愛分享溫暖勾心]的文章來介紹這個部落格(哈,大家仔細看,我就是裏面那一位細膩的年輕媽媽^^)。

我覺得這和我的部落格理念很像,吃喝玩樂的背後,那份與人的情感互動,生命學習,才能真正讓人動容,憾動人心。

就是愛分享文章分成旅遊札記、主廚食譜、愛分享活動、幸福夢想家四大類,我常在裏頭看別人分享旅遊心得(因為現在很難出門,看看文字照片解解饞^^),也很喜歡看主廚食譜(因為我愛作菜,又沒有高檔食譜,哈)。

點進幸福夢想家,我最喜歡看的是飯店溫馨故事,這也是這個部落格的精髓,看著每個飯店員工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與客人的互動,如何在自己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上體會生命的美好,真的會有另一種溫暖的感覺。如果有一天,我們家也有個部落格,每一個人都會上去分享自己的角色,生命碰撞而有的學習,那該有多好(哈,我得再等個10年)!

就是愛分享也入圍2008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部落格~企業形象類的決選名單,我之前還不知道有這個華人部落格,點進去裏頭才發現有不少非常優質經營的部落格,恩,我是還沒有時間仔細研究,不過我非常推薦大家去裏頭選些有營養的部落格放在你的最愛。

而我分享的文章就放在就是愛分享的幸福夢想家分類裏頭,[sherry的夢想日誌],主要分享婚姻及親子關係中大大小小的有趣感人心得,從分享中,我自己也學到很多,那就是生命之大,人真的很渺小,透過文字記錄身邊的每份關係,珍惜及把握,愛才能透過分享不斷轉動。

2009年,我也透過就是愛分享部落格和讀者拜年,也算是激勵自己,今年要活得更精彩,與朋友分享更多的愛

有機會,大家不仿去點點就是愛分享部落格,不僅能找到一些旅遊和飯店資訊,也能看到許多人對精彩生活的分享,希望今年大家都能繼續分享愛,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