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全家決定出去走走。在中部的好處就是天氣好,十一月的天空,竟是如此美麗,豔陽高照地常讓我後悔沒穿短袖。

我們拿了學步車、腳踏車,準備往南投中興新村出發。來台中快十年,其實沒有在南投市好好的玩,中興新村,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孩子玩的好地方。一大片草地,奔跑,翻滾,加上路旁很漂亮的樹木(馨妹說是森林),讓人看了非常舒服,這在人口密集的都市裏其實非常奢侈。



我們先在老夫子牛肉麵吃了中餐,馨妹和蕃薯謙也開心的坐起搖搖馬(馨妹對它的稱呼),你們看蕃薯謙的腳大喇喇地踩在上面,老爸說這才是男人...@@



接著我們就到旁邊的公園,這個公園就是俗稱中興新村的"兒童樂園",我看了也是目瞪口呆,台中有那麼大的地,卻沒有孩子能玩到瘋的地方,好可惜。看馨妹和蕃薯謙玩成這樣,簡直瘋掉。它總共有八個盪鞦韆,二個溜滑梯,二個翹翹板,光這幾樣馨妹就玩的樂不思蜀,不過,蕃薯謙可是被盪鞦韆嚇的半死,一直狂叫,溜滑梯也不行,滑短短的也尖叫,哈~馨妹還攀岩哦,看到了嗎?她只有辦法爬二個石子,哈...等於沒爬啦~~~

不過,對小孩來說,最無法抗拒的還是玩小石子...



馨妹玩了快半小時,玩到老爸都跑去隔壁看別人練壘球了,馨妹還不想停止,玩到手腳都是白灰,還說自己是白色魔鬼露亞公主...@@



接著我們又轉站另一個超大草皮公園去放風箏,玩吹大泡泡,釣小魚,蕃薯謙就在大草皮走路,"吃"腳踏車......



要回程的路上,開往草屯,到至堅同學剛開始營業的一間民宿閒聊,民宿隔壁的咖啡廳很讚,算是今天的ending。



今天,真的蠻開心的,能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大自然的陽光,真好。


插曲1~
今早老爸帶二隻小鬼下樓吃早餐,我好先在家大掃除,沒想到在中庭奔跑時,蕃薯謙的推車"翻車",小撞一下鼻子嘴唇流點小血,破相~蕃薯弟人生第一次摔車...摔推車@@...至堅說有疤才是男人...我只能說,蕃薯謙,你得認命,至少比起你老爸小時候,你真的算是小case....

插曲2~
南投回台中的高速公路上,因為前面的車非常誇張的急煞,結果坐我旁邊的馨妹往前飛,撞了額頭一個小包...嚇死我們了...還好人沒什麼事...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