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介紹蕃薯謙很會吃之後,我家馨馨姐可不甘勢弱,其實,她才是我們家最會吃的人。

前些日子,有一個機會去參加關於Blog的座談會,還可以免費吃金典下午茶,學到一些東西蠻不錯的。

那一天,我發現金典下午茶有點普普(可能是我帶馨妹和蕃薯謙去,沒法好好吃吧,加上我不愛甜點..),但是我家的吳予馨倒是蠻會吃的,我數了數,她總共吃了:稀飯一碗、果汁一杯、果凍一個、巧克力棉花糖二個、草莓冰琪淋二球....

有點嚇人。

這個名為行銷美食攝影的座談會,是由[愛吃王美食地圖]主辦的,主要分成三部份,第一是教如何經營布落格,第二是如何攝影好看的美食,第三是介紹美食王地圖這個網站。

但我發現那天,可能網路有點出包,沒有機會看到仔細介紹愛吃王美食地圖,實在可惜。

回來之後,我自己上網看了一下,發現真的很好用哦,我來介紹一下,如果你也愛吃美食,或者和我一樣,每次想出去吃,又突然想不到要吃什麼的話,這個網站就不錯用。

他有很多功能,最主要有別於他人的優勢就是地圖搜尋,有幾種方式:

1.用路名搜尋 - (打上五權西路-地圖上出現所有五權西路上的餐廳)


2.用美食情報搜尋 - (打上台中市-異國料理-地圖出現所有異國料理的餐廳)



3.用拉框搜尋 - (打上台中縣沙鹿-再拉框變大去搜尋週邊更多的餐廳)


很好用..真的..

只是可惜發現他的拉框好像只能拉正方型不能再往下拉(可能我還不太會用),不過也算不錯了,資料算是蠻齊全的。而且重點是那個網站還有很多食記,你也可以去加入美食團,找好康,總之,你得親自試試就知道了。


那一天,只有我們帶孩子去,當然,馨馨姐和人人口中的帥哥弟弟蕃薯謙又讓叔叔阿姨們開心極了,小綠阿姨和教攝影的乃伸叔叔,不要那麼喜歡帥哥嘛。。哈。(乃伸叔叔竟然看著蕃薯謙說:哇,我家也有一個小寶寶,比你們的小一點,現在才一歲二個月....@@ 耶,啊我們家弟弟才六月個啦~)

很開心那天交了些朋友,小雯、小綠、乃伸,加上一些賣醬汁的、賣藥的...哈..真是什麼人都有啊~果然愛吃能結交不少好友呢!

他的網頁在這:愛吃王美食地圖

當天活動,有興趣的人請點:
隨手扎本媽呀,我在金典酒店演講啦

p.s.小雯,不要再叫我去吃了,我還有好幾公斤要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