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紫色,我自己的婚禮也是紫色的。看過這麼多場婚禮,唯一會想讓我想把佈置記錄下來的,就是這場浪漫的紫色婚禮。

教堂選在台中柳原教會,不是新的那棟,而是舊址,很有文化氣息。也因為如此,讓佈置的好朋友們傷透腦筋。

整個婚禮從佈置、食物、音樂,都是教會的好朋友幫忙。於是乎很會插花的Regina、很有設計感的Nicole、做設計的Rachal就自動升上了舞台。

這篇先介紹入口處。因為教堂的入口有個古老的木頭窗,於是為了要和紫色能夠配合,就打造成浪漫小屋的概念。



入口的桌子,放滿了禮物盒及照片讓大家欣賞,值得一提的是,這條超浪漫高雅的緞面布是另一位好友公司商借的。(超感謝Danny's Flower花與自由設計),也因為這高檔的緞面布讓人還沒進入教堂,就感受到紫色的浪漫。



在這裏可以先看到一大束花,這可是為了新娘子說的紫色,千辛萬苦搭配出來的,等會一進教堂,就知道這主要紫色,白色玫瑰與藍紫桔梗搭配的多美了。



免子,是新郎新娘最愛的寵物,這二隻也是他們的求婚信物,放在舖滿白紗的窗前,真的很有他們二個專屬的味道~



窗的上頭,利用大量的白紗環繞,放上幾朵紫玫瑰,我覺得比例相當完美,再掛上Rachel親手設計的婚卡,浪漫~



經過了教堂外的紫色小屋,從二側進入才會看見教堂的門,綠色舊門板加上紅磚,真的有古厝的感覺。在這裏用白色及藍紫色紗交叉環繞於門板上,二邊用緞帶固定將白紗自然垂在二旁。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角度的感覺。

到這兒,都還沒進入教堂呢。已經不知道讓人殺了多少底片。至少馨妹和蕃薯謙就是,哈。

 

再到後面看看婚禮結束後要整新娘新郎的蛋糕桌,一整個同系列,配上淡藍色的繡球花,簡單的浪漫~

 

最後,再來看看禮車囉,一樣浪漫又典雅,Cynthia佈置禮車的經驗,加上Regina畢德麥插花功力,二位媽媽實在是了不起。 

 

P.S.特別感謝宜蒨提供部份照片。

~待續~

下一篇:紫色浪漫婚禮~佈置篇@教堂vs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